言情吧

28 造神计划,忽悠邪帝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邪魔森林核心区!

少有魂兽踏足的西南一角!

从邪眼魔神口中得知事情的始末后,邪帝巨大的竖眼中浮现出一抹惊讶之色:“造神计划,通过智慧魂环培养一位神,跟着获得永恒的生命?”

“父亲,你觉得这种方法行得通嘛?”

邪帝目光中满是怀疑之色。

在他看来,这个想法太匪夷所思,有些天马行空,神可是虚无缥缈的,哪有那么容易培养出来?

也难怪邪帝一时之间难以相信……

邪眼魔神道:“哪怕只有一丝机会,为父也要尝试一番。在神殿中几十万年,我已经确定魂兽无法成神,要想获得永恒的生命,只有这一个办法!”

“与其在里面煎熬等死,不如出来拼上一把!”

邪帝闻言,当即沉默。

考虑到自己父亲当时的处境,这的确是一个最好的脱困方法!

不仅可以离开神殿!

重要的是造神计划!

邪眼魔神触手指着苏青木道:“这小子已经获得了神位的认可,只要通过神考,就可以成神,我以百万年修为化作智慧魂环辅助他,通过神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闻言,苏青木也是开口道:“邪眼魔神前辈说的没错,未来,我必定可以成神!”

邪帝目光扫了苏青木一眼,不屑的说道:“小鬼,你根本不知道成神的困难!”

苏青木反驳道:“成神虽然困难,但不是不可能成功!在我人族历史中,有众多成神的存在!”

“例如,在万年前,我人族短短时间内,有九人成神!”

“我相信,有邪眼魔神前辈的帮助,我必然不会逊色那九人,一定也可以成神!”

在万年前,成神的不止有唐三,史来克七怪的另外六人也都成神,虽说小舞的状态特殊,但她是唐三神位的一部分,勉强也可以算作成神!

除此之外,还有比比东和千仞雪母女,虽然她们因为是唐三的敌人,神位被毁,最终没有踏足神界,可总的说来,她们还是达到过那一层境界的!

话音落下,邪眼魔神立即赞赏的看了苏青木一眼:“小鬼,说的好!外人相助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有志气,要有信心!”

成为智慧魂环,他将自己的一切都赌在苏青木身上。自然是希望看到苏青木对成神如此有冲劲的样子!

否则,若是苏青木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成神,那不管别人再如何全力帮他,怕最后也是无用之功!

邪眼魔神看了一眼邪帝,问道:“孩子,我看你也快到大限了吧?”

邪帝目光中一道光芒闪过,沉默片刻后点头道:“是的父亲!”

苏青木看了邪帝一眼!

原来,十大凶兽中,不仅是雪帝和冰帝快到大限,竟然连排名第二的邪帝,也到了大限边缘!

邪眼魔神道:“孩子,我有一个计划。若是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的计划将要成功,你也可以参与进来,和我一样,献祭给这孩子,届时他成神后,将你我复活,咱们父子两不就都可以永生了?”

此言一出,苏青木一愣,随即双眼中立即闪过一丝喜色!

如果真按照邪眼魔神说的,邪帝在未来也献祭给他,那必然对他成神有不小的帮助!

“小子,这件事你怎么看?”

邪眼魔神看向苏青木问道。

“可以,我觉得前辈你的提议很好!”

苏青木毫不犹豫的点头:“如果邪帝前辈真的献祭给我,我成神后一定将他复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明月雪时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骗你不心动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七零之从高考开始我的秘书最动人排球少年!仁王君开局捡到一棵树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美人善谋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最强们的白月光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栖凰(女帝)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闻皎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镇法司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宋仙子的鸡毛日常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绝命枭雄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再世王侯之楚梦辰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菜谱里的族谱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十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