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61 一年

死亡吟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安静充斥着澹澹香味的房间中.

“青衣,闭上眼睛,我送个宝贝给你。”

苏青木对着一脸好奇之色的苏青衣说道。

闻言,苏青衣疑惑的问:“什么宝贝啊哥哥?”

苏青木道:“你先闭上眼睛。”

闻言,苏青衣只好依言先将眼睛闭上。

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魂骨出现在苏青木手中,他也有一个魂导储物戒指,里面可以装下五立方米的东西,装下一块魂骨自然不在话下。

“好了,可以睁开了。”

听到苏青木的声音,苏青衣这才双眼缓缓睁开,而后美丽的眸子立即若有所感的看向苏青木手中的魂骨。

“哥哥,这是魂骨嘛?”

苏青衣脸上立即露出惊讶之色。

苏青木点头道:“没错!”

苏青衣惊讶的问:“哥哥,这魂骨你是从哪来的?”

苏青木解释道:“这块魂骨是爷爷给我的,这是一块三千年金雷鹰的右臂魂骨,我不想吸收它,它和我属性不太契合,所以送你了!”

“送我?”

苏青衣呆住了。

魂骨何等珍贵?

别说他们只是娃娃亲,换做别人,就算是真正的夫妻,也不可能拿魂骨出来赠送吧……

“收好。”

苏青木将魂骨塞到苏青衣手中。

他从来不会亏待自己人,因而经过深思熟虑后,他决定把这块魂骨给苏青衣。

苏青衣修炼速度实在是有些慢,正好用这块魂骨给她提提速。

苏青衣摇头道:“哥哥,这块魂骨是爷爷给你的,我怎么能要呢……”

苏青木笑着道:“你也说了是爷爷给我的,既然给了我,如何使用当然有我说了算。我想给你就给你,快吸收了吧。”

没错,这块魂骨是苏荡天给他吸收的。

对于自己此刻的行为,苏青木并不觉得苏荡天事后会因此责怪自己。毕竟,苏青衣才是他的亲孙女!

自己给她,也说明了两人感情好,苏荡天应当乐意看到这一幕才对,自然不会责怪。

闻言,苏青衣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而后,她立即开始吸收这块魂骨,前后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她终于吸收成功。

吸收成功的刹那,她的魂力直接从十五级提升到十六级半的程度。

同时她的武魂也因为这块魂骨的属性,也发生了些许变化。雷火翼龙那原本蓝色的雷火中,出现了一点点金色的光芒,让这雷火的破坏力提升了不少,勉强可以算作是武魂的一次小规模的进化提升。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半年后,苏青木魂力达到二十八级,而他此刻的年龄,只有八岁半。

若是让别人知道,怕是会震惊不小。因为,八岁半就达到二十八级魂力,大陆上估计找不出几个。

即便是史来克学院或者本体宗,怕是也少有这种级别的天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美人善谋骗你不心动排球少年!仁王君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开局捡到一棵树太弱了,下一个!镇法司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如何驯化钓系绿茶攻下那个高岭之花绝命枭雄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你的人设归我了!明月雪时闻皎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他的统治区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最强们的白月光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十三夜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菜谱里的族谱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栖凰(女帝)宋仙子的鸡毛日常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