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7 百变怪武魂的第一魂技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山洞中。

在苏青木呆滞的目光看着苏荡天手中的魂骨时,后者突然把手中的魂骨递给他,同时道:“快吸收了吧,魂骨珍贵,在有实力自保前,要少在外人面前使用。”

“虽然外附魂骨不能被第二个人吸收,可是别人不知道这是外附魂骨,可能会以为是手臂魂骨,而生出歹心!”

“所以一定要小心!”

苏青木神色认真的点头道:“爷爷,我知道了!”

伸手接过魂骨,这一次他没有拒绝。

因为外附魂骨太重要了,正是他需要之物。而且同一只魂兽出产的魂环和魂骨被一个人吸收,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综合这几个原因,他并没有和苏荡天客气,但心中已是把这份恩情牢牢记住!

苏家不负他,他自然也不会负苏家!

苏青木将外附魂骨拿在手中,盘膝坐下后,开始准备吸收!

这块外附魂骨是掌骨,出自恐爪雷龙攻击力最强的爪子,因而这块魂骨的能量十分霸道且极具攻击性,导致不易吸收。

前后足足用了半天时间,承受了不少痛苦,苏青木才成功将之吸收!

最后,他不仅得到了一块魂骨。

同时他的魂力也因此提升了一级,来到十四级的程度!

“怎么样?”

见苏青木睁开眼,苏荡天目光立即看来。

苏青木笑着回答道:“爷爷,这块魂骨继承了恐爪雷龙最强的攻击力,并带有一个魂技,雷霆恐爪,具备很强的威力!”

苏荡天理所当然的道:“那是自然,恐爪雷龙的雷霆恐爪,威力不会逊色暗金恐爪熊的暗金恐爪多少,这是一个值得无数人羡慕的魂技!”

爷孙两都十分高兴。

外附魂骨的出现,完全是天大的意外之喜。

高兴片刻后,苏荡天平静下来,好奇的问道:“对了乖孙,你的第一魂技是什么?”

得到第一魂环后,苏青木对自己的魂环技能,心中已是有所了解!

“爷爷,你看过就知道了!”

话落,苏青木催动百变怪武魂。

只见得紫色光芒一闪,他整个人就完全消失,变成了百变怪的模样。

一个黄色魂环自脚边升起。

见到这一幕,苏荡天当即一愣。

“武魂真身?”

他惊讶出声。

兽武魂的武魂附体,只会导致身体略微朝着武魂的模样变化,要想完全变得一样,只有武魂真身可以办到。

可是武魂真身,分明是七环魂圣才有的能力啊,怎么会出现在一个一环魂师身上?

苏荡天一脸疑惑。

与此同时,苏青木发动第一魂技。

只见魂力涌动,那唯一的黄色百年魂环突然散发出阵阵光芒,接着它就直接融入了苏青木变成的百变怪的身体。

融合了魂环后,变成了百变怪的苏青木外形再次发生变化。

吼!

一声霸气十足的龙吼声响起。

下一瞬间,一头形似迅勐龙,但有一双恐怖利爪的魂兽现身,观其模样,赫然是一头恐爪雷龙。

只是比起他们前不久猎杀的那头,体型要小一些,长度只有三米,身上的肌肉看起来也没那么健壮!

见状,苏荡天一脸震惊之色。

这就是百变怪的魂技?

与此同时,恐爪雷龙开口发出苏青木的声音:“爷爷,这就是我的魂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死亡吟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他的统治区十三夜明月雪时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闻皎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我的秘书最动人你的人设归我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骗你不心动太弱了,下一个!最强们的白月光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攻下那个高岭之花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绝命枭雄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排球少年!仁王君如何驯化钓系绿茶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栖凰(女帝)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悄悄的夏天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七零之从高考开始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