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77 星罗城,白虎公爵府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时间在平静的日子中一天天的过去。

似乎是受到苏青木回归家族,并且成为了魂尊的消息的刺激,玉天龙在苏青木回到家族的一个月后终于突破瓶颈,成为了一位魂尊。

而他此刻还不到十一岁!

这个成就虽不及苏青木,但也相当惊人了。

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就,玉天龙却并没有放松修炼,而是更加专注的投入其中,因为苏青木带来的压力太巨大了。

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松,也没有资格放松。

如果不加倍努力,他永远也不可能追上苏青木……

就这样,转眼,又过去半年时间。

雷室内。

苏青木盘膝坐在雷室中央。

此刻,这不大的雷室内,充斥着狂暴的雷电之力,五条蓝色龙纹在苏青木体表发光,与雷电之力互相呼应,使其化为一条条半尺长的雷电神龙,围着苏青木盘旋飞舞。

片刻后,魂力内敛,苏青木张嘴勐地一吸。

那数十上百道雷电龙影伴随着他一个深呼吸,被他全部吸入体内。

苏青木闭目。

第六条龙纹隐隐出现雏形。

而后又快速消失!

半晌后,苏青木双眼才睁开。

雷光一闪,他的双眼恢复清明,从雷电的蓝色重新变回漆黑之色,接着便是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的道:“失败了,还是不行。”

半年时间,他不仅将魂力从临近三十五级提升到了三十八级,而且玄雷龙体也修炼到了第五重极限。

方才他尝试突破第五重的瓶颈凝聚出第六条龙纹,可还是失败了!

“看来缺少真龙之气,真的很难修炼到玄雷龙体第六重境界!”

苏青木自言自语的道。

六重,是玄雷龙体的一个分水岭。

六重前,依靠雷电之力就能修炼,只要悟性不差,且敢于吸收雷电之力淬炼己身,提升速度都不会慢。

而想进入第六重,则增加了一个要求,需要吸收真龙之气。

以真龙之气融于体内,就能开启玄雷龙体的奥秘,那时,才是真正的玄雷龙体,才能将这门炼体武学的真正精髓发挥出来。

“这让我去哪找真龙之气呢?”

苏青木无语。

真龙。

真正的龙族。

在斗罗大陆有龙族没错,可数量却很稀少,苏青木知道的三个真龙都在星斗大森林,一个地狱魔龙王紫姬,一个兽神帝天,一个银龙王古月娜。

谁都不是好惹的,最弱的紫姬按时间算,这个时候估计也是临近二十万年修为的真龙,她的实力哪怕是超级斗罗遇到她都要绕路走。

让自己去吸她们的真龙之气?

那真是找死的行为!

“罢了,以后再说吧!”

苏青木无奈摇头,暂时想不到办法,只能以后再说了。

离开雷室,回到家中后的苏青木却是惊讶的发现苏英雄和欧阳岚正在收拾行李,当即疑惑的问:“爸妈,你们在干嘛?”

听到他的声音,两人转过身看向他,欧阳岚道:“小木,半个月后是你外公的七十岁大寿,我们明天就要出发了,这一次你也一起去。”

闻言,苏青木一愣。

去祝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死亡吟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你的人设归我了!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最强们的白月光攻下那个高岭之花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他的统治区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悄悄的夏天镇法司我的秘书最动人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十三夜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绝命枭雄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骗你不心动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开局捡到一棵树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菜谱里的族谱如何驯化钓系绿茶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明月雪时太弱了,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