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93 偶遇人形魂兽(求订阅)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从岩石的遗言上收回目光,苏青木同情的看了许惊鸿一眼,果然进入这浓雾中就没有好下场。

即便不被这浓雾中生存的魂兽袭击,在迷路的状况下,也会如同许惊鸿一般,被活活困死在这里。

心中这般想着,苏青木连忙问邪眼魔神:“前辈,回去的路你应该记得吧?”

邪眼魔神点头回答道:“你放心,在那祭坛上我已经留下了一缕精神力,顺着精神力的感应,我们随时都可以回去。”

闻言,苏青木总算是松了口气。

在岩石下挖了个坑,将许惊鸿的骸骨埋入坑中后,苏青木对着坟墓鞠了个躬后,这才转身离开。

收了别人的魂骨,自然要为人家做一些事,好处可不能白拿。抱着这种心态,苏青木将许惊鸿的骸骨收殓好。

安葬好许惊鸿后,苏青木继续前进。

这一走,又是一天时间。

浓雾中,苏青木面色有些凝重。

都走一天了,他还在浓雾中,继续走下去,这要走到什么时候?

在苏青木这般想这时,邪眼魔神突然道:“别放弃,继续往前走,我在前面感应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闻言,沮丧着想着要不要放弃的苏青木神色一动,立即问:“不一样的东西?知道是什么嘛?”

邪眼魔神摇头道:“不知道,不是活物的气息,但与这白雾的气息不同,肯定是有什么东西在那,或许是这里的出口。”

闻言,苏青木精神一震,立即朝着邪眼魔神所指的方向快步跑去。

既然不是活物,而是死物的气息,那就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又一个小时后,苏青木停下脚步,震惊的看着眼前的景象。

在他前方不远处,一面红色的光幕仿佛将眼前的世界噼成了两半,而它矗立在中间。

苏青木好奇的走上前几步,打量着光幕的同时,口中问道:“邪眼魔神前辈,你能感知到这光幕后面是什么嘛?”

邪眼魔神摇头道:“感应不到,这光幕很特殊,会排斥精神力。”

闻言,苏青木双目中露出思索之色。

随后,他拉开距离,退到一个自认为安全的位置,而后从地上捡了个石头,朝着光幕扔了过去。

想象中光幕的反应并没有出现,甚至连碰撞的声响都没有发出,石头仿佛穿过了光幕,径直消失不见了。

见状,苏青木顿时发出一声惊咦,缓过神来后问道:“邪眼魔神前辈,这光幕你怎么看?”

邪眼魔神沉默片刻后才道:“这东西我也是第一次见,综合刚才它的反应来看,它似乎没有攻击力,但是对精神力有屏蔽和隔绝作用。”

方才,邪眼魔神也试着想要将自己的精神力穿过光幕,看看后面是什么。

可结果却是他的精神力被轻松弹开了。

听到邪眼魔神的话,苏青木又试着朝光幕扔出几块石头,可反应却完全相同。

接着,他念头一动,忽然冒出一个想法。

说干就干,他从魂导戒指中取出一件外套,将之撕成布条的形状,而后两端绑在一起,做成一条绳子。

用绳子绑住一块石头,再次扔进光幕后,苏青木在通过手中的绳子将之拉回来。

凑近看了一眼。

石头和绳子都完好无损。

“果然没有攻击力。”

苏青木眼前一亮,随后他深吸一口气,走到光幕前,尝试性的用左手接触光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开局截胡五虎上将》《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大道神主》《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栖凰(女帝)再世王侯之楚梦辰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最强们的白月光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宋仙子的鸡毛日常七零之从高考开始闻皎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十三夜镇法司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攻下那个高岭之花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开局捡到一棵树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美人善谋我的秘书最动人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如何驯化钓系绿茶绝命枭雄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骗你不心动排球少年!仁王君他的统治区明月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