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十三章 钓鱼 二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一旁的老胡赶紧拉住孩子:“谁让你乱动了?”

闹闹也被吓了一跳,委屈道:“我就想摸摸。”

林老师看孩子的手没伤着,松了口气,问说:“小贾,这你刚才说鱼有毒,那还能吃吗?”

林老师虽然住在海边,但不太经常吃海鲜,对鱼更是不熟悉。

贾文君边收线边解释:“这鱼是背上的刺有毒,要是被扎了又疼又痒,处理的时候去掉背上的刺再煮熟了吃。但即便如此,有些人的体质敏感,吃了也有过敏的危险。”

“小贾说的是,这个鲐鱼虽然好吃,但的确是有人吃了会过敏。”王老爷子边说边把120g的钓组放进了水里。

林老师看连王老爷子都这么说,看这鱼的眼神都变了。看闹闹又要伸手去摸鱼,她赶紧拦住:“闹闹,咱可不动,刺着是要中毒的。”

“我不怕,我不摸它的背。”熊孩子挣脱林老师,说什么也要去摸。

老胡在旁边又要顾着杆子又要管这不听话的熊孩子,脾气上来,朝孩子吼道:“你再摸,我把你扔海里信不信?”

闹闹哪分得清什么是吓唬什么是真的,一听把他丢海里,立马吓得“哇”的一声哭出来。

“闹闹,上妈妈这来。”郝洁宁气呼呼的喊着孩子。

她脸上被胡思想扇的那一巴掌已经只剩点红印子了,胡思想当然也没有下重手,但郝洁宁这脸面丢了,胡思想又一直没道歉,她心里的火可是半点没消。眼下看他又开始吼孩子,郝洁宁怕他又犯浑,赶紧把孩子叫到身边护着。

闹闹看自己老妈过来,赶紧委屈巴巴的跑过去告状:“爸爸说要把我丢海里,我不会游泳,我在海里会淹死的,妈,你们不要我了吗?”

孩子哭的哭声一阵高过一阵,郝洁宁听得闹心,边瞪着胡思想边给大胖儿子擦眼泪:“别哭了,谁说不要你的?你爸要敢把你丢下去,我就把他丢下去。”

宫大龙给贾文君使眼色,让她赶紧和稀泥,让这两口子和这熊孩子安静些,金主安娜已经被这哭闹声烦的不行了。

贾文君不傻,郝洁宁现在正憋着火,现在谁去说和谁被呛。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凭什么要她去做这个炮灰和事佬?

她假装看不懂宫大龙的眼神暗示,转头继续钓鱼。

宫大龙没办法,眼下这哭嚎已经影响到所有人了,老胡两口子又在斗气不管不顾,他心里已经骂粗话了,面上却依旧笑道:“爸爸也不能往海里扔啊,现在海水还太冷了,下去会感冒的。闹闹你也不想爸爸生病吧?”

熊孩子吹出一个鼻涕泡,想了想,摇摇头:“不想。”

这话让刚才还挺恼火的老胡愣了一下,他刚才这么吼孩子,没想到孩子还不记仇,他瞬间就像瘪了的气球,什么火都没了。但又碍着面子,没有马上过去安慰孩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旋涡之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京雪失温帝台娇色闭嘴吧你[无限]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勇者成了我的狗?!〔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狮醒东方被夺气运的女配全家迁居港城之后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拜托了,奇物系统!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罗裙之下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宇宙边际开荒记百法明门论年年的幸福人生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仰他白月光救赎手册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不熟练心动潮汐法则醉殇藏凤(重生)听说我是奸臣穿成屠户女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社恐想摆烂可真难撞银河带魔帝大人去种田小狗不乖![娱乐圈]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退下,让小师妹上[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