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十六章 钓鱼 三

牛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件事之后,宫经理对贾文君就更忌惮了些。

他不知道贾文君是否知道些什么,他也曾旁敲侧击的问过,但贾文君每次都答得滴水不漏。

宫大龙是个疑心重的人,无论贾文君看没看到,对他来说都是颗定时炸弹。他想过逼走贾文君,但办公室里很多重要的工作没了她又不行。这就导致他让文君干活的时候就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面上客气,甚至因为宫经理对贾文君太过照顾,这种反常表现还让办公室出现了不少闲言碎语。每每看着同事那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贾文君都觉得恶心。

那些以讹传讹的闲话也直接导致了丽丽对贾文君的敌意。

贾文君一直不知道丽丽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浆糊,竟然被一个已婚老色批洗脑成这样。

每次看着丽丽跟宫大龙吐槽孙娇娇送来的便当难吃,她都很想看看丽丽要是知道孙娇娇是宫大龙的情人,会是怎样的表情。

她不知道丽丽跟宫大龙到哪一步了,她不想劝丽丽,更懒得和一个无脑的“醋瓶子”解释什么,反正她迟早都是要走的,她不可能在这个物业公司待一辈子。

而宫大龙因为心里别扭,时不时的要在言语上刺一刺贾文君,让她知道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

在没走之前,贾文君不想惹恼宫大龙,越是关键时刻,她越是要低调隐忍。

事情过去三个月之后,宫大龙才慢慢放下心来。其实就算宫大龙没对她旁敲侧击,贾文君也没想过把他和孙娇娇的事爆出来。

毕竟这时候爆出来对她没什么好处,但不爆出来,宫大龙就对她有所忌惮。她也能在关键时刻,用这事来制衡他。

总之,这把双刃剑用好了就是护身符,没用好,就是追杀令。所以贾文君轻易不能用。

她收回目光,深吸一口气,不再去想那些混乱的关系,这些跟她都没有任何关系,她现在只想抓紧时间,在年底前离开这里。

宫大龙不知贾文君此时的想法,他看连丽丽都能上鱼,便跃跃欲试,也跟王老爷子借了根杆子,开始下杆钓鱼。

没想到这一杆下去就上了一根鲐鱼,宫大龙兴奋得嗷嗷叫,一旁的吕茂旺也终于钓上了一条。

虽然都是鲐鱼,也都不算大,但对于第一次上鱼的他们来说,已经是高兴得不行了。

“哎呀又是一条!”宫大龙笑得见牙不见眼。

王老爷子也连着上了好几条鲐鱼,把刚才钓不上大鱼的沮丧心情一扫清。虽然钓不上大的,但他钓的数量多啊,到时候一称重,说不定斤两比小贾那还沉,这就叫以量取胜。

“小贾你看,我这是第三条了。”吕茂旺提着钓竿朝贾文君的方向就要去。

贾文君不想让他过来,赶紧朝他喊:“我看到了,你赶紧钓吧,应该是遇到了鲐鱼群,过了这会就没了。”

一听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吕茂旺果然停下脚步,拿下鱼获又赶紧争分夺秒的抛竿了,同时还不忘招呼文君:“鱼群在这呢,上这来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被夺气运的女配社恐想摆烂可真难潮汐法则谁让你出生的!仰他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宠物零食店经营中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小狗不乖![娱乐圈]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听说我是奸臣狮醒东方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女皇驾到醉殇不熟练心动穿成屠户女所罗门的一生拜托了,奇物系统!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我在地府清除执念撞银河闭嘴吧你[无限]罗裙之下夺心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退下,让小师妹上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贵女不好惹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年年的幸福人生京雪失温宇宙边际开荒记帝台娇色藏凤(重生)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妖声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