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二十一章 反击 二

牛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恰巧这档口贾文君手中的杆子忽然来了个强有力的顿口,把她的胳膊狠狠的拉了一下,接着就没有了动静。

钓鱼经验老道的都知道,这是大鱼上钩的反应,大鱼上钩绝对不会像小鱼崽子那样慌张,反而是沉稳老练,它们会用耐心和毅力来跟渔夫斗智斗勇。

贾文君暂时顾不上旁边苍蝇似的赵笛了,她下意识的抽杆,这是她钓鱼的经验,这个动作能将鱼钩稳稳的扎进鱼唇。

大鱼感知到贾文君在用力,铆足了力气猛地下潜,来了个三连加速。

贾文君的鱼线轮发出猛烈的抖动,渔轮的出线刹车片也在摩擦嘶吼,猝不及防的冲刺让贾文君不得不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到鱼竿上,不敢有丝毫的分神,咬紧牙关,用力把持住鱼竿。

直播室里也看出中鱼了,满屏沸腾。

赵笛只能配合的回答弹幕的问题,故意用一种兴奋夸张的语气跟粉丝们汇报:“中鱼了,中鱼了,是条大鱼。”

男粉丝们全在刷屏,强烈要求看“大妈”的正脸。

赵笛直播的声音把船上的其他人都吸引了过来,大伙这才知道贾文君又中了条大鱼,正奋力拉上来。

赵笛的声音把在夹板上的人都吸引了过来,连在舱内念佛经的安娜也被吵闹声吸引了出来。

吕茂旺看贾文君吃力的样子,想要上前帮忙拉,贾文君不想让他过来帮倒忙,急忙喊了一声:“别过来!”

这一嗓子把其他想过来帮忙的男业主都喊在原地了。

“哎呀,这鱼不小啊。”王老爷看着贾文君手里已经弯成钩子状的鱼竿,急得恨不能上手去帮忙,但又没法去帮忙,只能在旁边加油呐喊:“挺住,稳住,拉住勒!”

“我的妈呀,这鱼绝对有10斤!”宫经理眼都直了:“小贾你就算下海捞也得把鱼给捞上来,这鱼足够大家伙吃上2天了。”

贾文君没理宫大龙说什么,力气和注意力都在鱼竿上。

感觉到大鱼有些疲态了,她赶紧下蹲上挺急收线,两三下大鱼又是一阵猛烈横移,在海水浅层留下了一条金黄色的条纹身影。

“这是鰤鱼!”白马山惊叹道:“这鱼真的很大,要是钓上来估计比我都长。”

王老爷子一看鱼身上集聚特征的黄色线条,也认出了鱼的品种:“这鱼不好对付,我活到这个岁数,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黄尖子。”

大鱼又是一个调头,在水上翻出巨大的浪花。

跟这么大的鱼搏斗并不是个轻松活,贾文君累得不行,同时也觉得特别过瘾和痛快。

直播间的粉丝都吵翻了,因为这钓鱼场面太过激烈刺激,不少人又开始了刷礼物。

赵笛虽然讨厌贾文君,如今看到她能给自己赚钱,想着白得的钱不要白不要,她便应那些打赏粉丝的要求,靠到船边的栏杆上,将摄像头无限靠近贾文君,几乎就贴在贾文君的脸上了。

白马山皱眉:“小赵,你别靠太近了,小贾正发力,小心伤着你。”

他说话一向含蓄,也从没跟人吵过架红过脸,赵笛对这种好说话的老好人发出的“警告”压根不理睬。仗着贾文君全身心的发力点都在鱼竿上,没法对她怎么样,她堂而皇之的蹭到贾文君身边,对着贾文君各种怼脸照。

毕竟她多靠近贾文君一厘米,直播间的礼物就多一层,真金白银摆着,谁还管什么危险不危险,富贵险中求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升邪》《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我的帝国征服》【森趣阁】《全网震惊!你管这叫心理医生?

新书推荐

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你的人设归我了!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再世王侯之楚梦辰太弱了,下一个!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菜谱里的族谱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明月雪时排球少年!仁王君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栖凰(女帝)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美人善谋十三夜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他的统治区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骗你不心动最强们的白月光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闻皎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如何驯化钓系绿茶镇法司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我的秘书最动人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绝命枭雄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攻下那个高岭之花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