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二十三章 晚宴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闹腾了这么久,这下终于安静了。

大伙都三三两两的低声讨论刚才的事。

安娜从二楼看了眼发火平事的白马山,她以前一直看不上这个老好人似的人物,觉得他太“弱”了,不够男人。但刚才他的表现,还真让她有点刮目相看了。

站在白马山身边的孙娇娇直接张口说:“哎呦,看不出来啊白大哥,你还有这么厉害的一面呐?”

白马山有些窘,连忙摆手:“对不住大家啊,刚才失态了。”

老胡看着恢复“常态”的白马山,竖起大拇哥:“还是老哥你牛,一句话就平了闹剧。”

白马山刚才的表现的确让一众看客惊到了,不过想想也能理解,做生意的人都喜欢和气生财,但不代表没有脾气。白马山这些年自己拉扯大一个孩子,又管理这么大的宠物医院,要是没点脾气,早就干不下去了,哪还有现在这番光景。

只是这忽然的大反差,让众人有些接受不了而已。

白马山苦笑:“让大伙见笑了,我也不想这样,也是没法子了,总不能一直吵吵个没完啊。”

吕茂旺也加入进来:“这有什么见笑的,那女人心里就是没点数,张口就咬人,治这种泼妇,还得老哥你出马。”

“行了,事情过去就不说了。”白马山怕大嗓门的吕茂旺又把赵笛给喊出来,一会又得再来一遍,他那套可就不好使了。

贾文君没说话,走到船尾安抚了被拴在船尾,刚才就一直在狂吠的大黄,等狗子安静的趴下来之后,她才去把自己的断杆收拾好。

贾文君的竿包里有两根杆子,这条断了的杆子跟了她两年多了,是见证过她无数海钓战绩的功臣。

当时她买的时候也花了好几千,贵的东西只有贵一个缺点,用起来的确得心应手,她也很爱惜,每次海钓回来都会小心保养。这次为了出口气折了它,想想还是有些难过的。毕竟为了这么个人,不值得!

最喜欢的杆子没了,贾文君也没了钓鱼的心情,今晚有多少鱼就吃多少吧,反正她一点也吃不下。

夕阳西下,映红海面,下了锚的游艇在海面的微波中摇曳。远处的红色波光中,有一艘鱼船缓缓驶过,连成一线的水纹被船上剪开,传来“哒哒哒”的马达声。

贾文君目不转睛的盯着远处的小船,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此时的她真想跳上远处的那条船,让它载着她回到港口,这个可笑的海钓她是受够了。

宫大龙不能看着气氛一直这么低落下去,拍了拍手,跟大伙说:“现在食材有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开始准备晚上的party吧。”

丽丽第一个响应:“好嘞,我去洗水果弄甜点,闹闹,我们去给气球打气,装饰甲板吧。”

孩子一听有吃有玩,自然是开心得一口答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滴滴小说】《金玉王朝》《提灯映桃花》《家父隋炀帝

《旋涡之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开局捡到一棵树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明月雪时镇法司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美人善谋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排球少年!仁王君绝命枭雄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十三夜他的统治区最强们的白月光栖凰(女帝)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如何驯化钓系绿茶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骗你不心动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悄悄的夏天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七零之从高考开始菜谱里的族谱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太弱了,下一个!攻下那个高岭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