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三十一章 魔幻现实 三

牛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贾文君口干舌燥,嘴唇已经发紫,好在今天是个好天,随着阳光越来越强,在船上缓了好一会的她终于可以慢慢扶着旁边的栏杆站起来了。

她跌跌撞撞的朝昨晚吃饭的烧烤区走去,越走越觉得船有些不太对劲,具体哪不对劲,她又说不出来。

越往前走,她眉头皱得越紧,某一刻她忽然停下脚步,终于发现哪不对劲了:这船竟然是倾斜的!

她所在的船尾底,而另一边的船头高,所以她往船头方向走的时候,就像是走在有些坡度的地面上。

船体的甲板倾斜,说明船体已经触礁,被礁石架在了海面之上。除此之外,她想不到还有什么原因能让这么大一艘游艇变成这样。

想到这,她转了个方向,费劲的往船身中部的栏杆处走去。

来到边缘一看,贾文君差点没吓死,船体果然触礁了。估计是退潮的原因,船头底部已经露出大半,而船尾还泡在海水里,所以她在船尾刚醒的时候,没感觉到有什么异常。

贾文君看着退潮后的船底下面,隐隐露出的一片海礁,目测这海礁面积比船体还要再大上个好几倍。遇到这么大的礁石,游艇想要靠自己脱困应该是不可能了。

此时风向不知什么时候转成了北风,比刚出发时要凛冽许多,风带着海浪拍打着船体,船体不断撞击着尖锐的礁石,发出刺耳的“咯咯”声。

原来刚才她听见的那个有规律的硬物摩擦的声音,就是这个。

贾文君吓出一身冷汗,她没想到这一晚上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昨晚她昏睡过去,这船是什么时候触礁的她一点印象也没有,她得赶紧找到安娜,让她联系附近海域的海警来救援,不然拖的时间越久,船上的人就越危险。

这么想着,她踉踉跄跄的朝船舱跑去,路过露天餐桌时,她终于看到其他成员了。

吕茂旺此刻仰躺在沙发上,姿势奇怪,一点动静也没有。文君记得自己昨晚往船尾走去的时候,吕茂旺、白马山和胡思想还在桌边喝酒。

贾文君冷得上下牙打颤,她快步走到吕茂旺身边,发现他睁着眼睛一动不动。

“啊!”贾文君吓了一跳,以为他死了,她心里是害怕的,但她强迫自己迅速冷静下来。

稳了稳心神,她颤抖着伸手去探他的鼻息。

等靠得更近了,她才看到吕茂旺的胸膛有起伏,心中松了口气,但看他两眼睁着,直勾勾的朝一处看的样子又尤其吓人,赶忙又后退了一大步。

“醒醒吕老板!吕老板醒醒!”贾文君提高音量,用力抓着吕茂旺的衣服来回摇动。

可能是过于着急,她劲儿使大了,吕茂旺的身子一斜,像个面口袋似的从侧躺的沙发上滚落到了甲板上。

即便这样了,吕茂旺还是没醒,眼睛圆睁着看向天空,胳膊完全无力的垂落在胸口。

贾文君不知道他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眼下就算叫醒一个酒鬼估计也问不出什么消息,她得赶紧去找其他人。

冷得面色发白的贾文君刚要抬脚往前走,就听桌子底下发出“哗啦”一声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你的人设归我了!宋仙子的鸡毛日常美人善谋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绝命枭雄菜谱里的族谱最强们的白月光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十三夜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开局捡到一棵树栖凰(女帝)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镇法司悄悄的夏天明月雪时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攻下那个高岭之花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七零之从高考开始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排球少年!仁王君骗你不心动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如何驯化钓系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