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三十三章 匪夷所思 二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船锚明显被人动过,她记得自己为了以防万一,还把如何下锚和起锚的方式告诉了贾文君和宫大龙,让他们睡前也帮着再检查一遍了,难道贾文君没检查?那宫大龙不是在驾驶室睡的吗?触礁这么大的事他也不知道?

安娜摸了摸口袋,想要用手机拨打水上遇险求助电话,但发现刚才跑得太急,竟然忘了带手机。

“安娜阿姨你怎么了?”

安娜身后冷不丁的来这么一声,她吓了一跳,转头看到是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她身后的闹闹,还有那只大金毛。

安娜一脸不悦:“谁让你乱跑的?赶紧叫上你妈妈去甲板集合,都穿上救生服。”

看着闹闹跟狗下了楼梯,安娜忽然冷静了下来,她没拉动船上的紧急呼救开关,而是打开了船长手册,开始查询自救方法。

“救生衣,绳索,漂浮物,信号枪……”安娜虽然心里慌张,但还是想要将损失降为最小,她不想把这事搞大,毕竟自己的船舶驾驶证还是花了钱买来的,要是查出来,她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如今这种情况,她得想尽办法先保证船上人的安全,再找朋友开船过来拉他们离开。只要不出人命事故,这事就能揭过去。

贾文君跑到船舱外,在船体围栏边向下探望,礁石已经把船前头位置撞出一个大洞,而潮水已经开始一浪一浪的向船身里灌。按照昨天钓鱼的记忆,贾文君确定现在只是刚开始涨潮,而此地涨潮时长可以坚持3小时。

这三小时里,不知船体会变成什么样。

贾文君找了个离礁石最近的位置,仔细观察了船下礁石上的印记,发现礁石上都是藤壶和贻贝,她的心中凉了一半,有这些藤壶贝类,就说明礁石一定会在涨潮后没入海底。

更让贾文君心凉的,是她发现此时手机上显示的信号图标直接变成了叉。这说明这块区域根本收不到信号。

贾文君点开手机自带的指南针软件,对准了风吹来的方向,果然跟她预测的一样,此时已经转成了正北风,这是要变天的节奏。

真是船漏偏逢连夜雨。

贾文君作为一位资深钓鱼人,对天气的变化是极为敏感的,因为任何的气候变化都会影响鱼获。当台风要来时,鱼获一般都要比平时多,天气也比平时闷热。

就像是游艇出发时的那种好天气,还有平日里钓不上来的黄坚鱼,现在想起来都是台风要来的预兆。

贾文君的心越来越沉,她对游艇不熟悉,但因为经常坐渔船外出钓鱼,所以对海里的求生方式还算知道些。此时她能想到的,就是赶紧让大家伙从房间出来,齐心协力,在搜救船来之前保护好自己。

“文君快过来帮忙!”丽丽大叫着,她刚才挨个拍门,发现厕所门一直紧锁,撞开后才发现孙娇娇倒在里面,已经有气无力。

贾文君过去帮忙,真碰到吕茂旺背着身上裹了条毛毯的白马山从房间里冲出来,正好和她撞了个满怀。

“小贾?船真要沉了?”吕茂旺一脸惊慌失措。

“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要先把求生物质给准备好。”贾文君不想让大伙恐慌,只能先模糊过去。具体的情况还得安娜查看完船之后才能确定。

吕茂旺愣了一下,随即道:“好,听你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旋涡之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算了失心人的恋爱怪谈豪门炮灰吃瓜被宠上天穿入民国文当纨绔千金颓欲花正嫣然抗战:我李云龙,逆天改命!假千金看似平静,其实爱好发疯我把自己雕塑成神[无限]穿成年代文早死亲妈对照组[六零]退圈后靠编剧爆红娱乐圈恶毒女配是真万人迷[快穿]大佬和她的娇夫[快穿]见春山今日宜生小人鱼在娃综成了团宠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天生富二代[九零]柑橘味盛夏放开那个黑暗哨兵!继承家业后成了刑侦教科书在八十年代当富婆[重生]穿越渔村:听劝后,全村人麻了!前夫非我不可,怎么办小傻子拯救虐文受甜美NPC在线找男友[无限]被渣后调教年代文大佬[八零]我穿越星际后竟然不是人了斗破:我有五座纳气之府把反派肚子搞大滚啊,别打扰我摆摊[综]老师,菜菜,捞捞仙凡图录和前夫哥重逢后太初吞天诀万人嫌重生后稳定发疯在赛博世界创造怪谈笨蛋小美人进入无限今天大佬飞升了吗?玄学大佬在打工综艺算命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