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8进展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他那样的人怎么会疯呢?”顾千倾随口说了一句。

程霖看过来,“什么?”

他确定顾千倾是在评价郁寒年,那样的断定竟然让他有一种两个人认识的错觉,但是想想,又摇摇头,如果寒年的身边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自己怎么会不认识。

而顾千倾也只是有一瞬间的异样,很快的恢复了正常,带程霖去了附近的药店,让那里的医师帮他包扎了一下。

顾千倾在外面等。

医师看程霖不住的往外面看,笑着说,“小伙子,在追人家吧。”

程霖害羞了一下,若是让温劲知道了恐怕得笑掉大牙吧,“正在追,姐,你帮我包的严重点呗。”

“明白。”

出了药店,顾千倾看了一下被包的严实的跟粽子一样的手,秀眉轻蹙,一种矛盾感在心里各执一词——他的伤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和他是为了救你受的伤,你不应该以小人之心怀疑他。

程霖非常小心的把手放在身前,唯恐怕磕着碰着,这样的架势弄的顾千倾也有点紧张了,终于前者的想法占据了上风。

她有些愧疚,“你吃饭了吗?”

正好到中午了,就这么把人送走也有点不厚道,程霖正想揉肚子呢,闻言立刻顺着台阶下去,“这么说还真是有点饿了呢。”

一个有心补偿,一个有心抓住机会,两个人一拍即合,找了家附近的饭馆,刚坐下来,就有店员过来说今天的活动。

“你们好,今天是我们家老板娘和老板的结婚周年纪念日,特意办了一个小活动,每对来店里的情侣都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哦,两位一起来的,要不要点一下情侣餐?”

“要!”程霖飞快的看了一眼,就和服务员研究菜单去了,他已经开始点餐了,顾千倾总不能把人拉过来,那样的话场面会很尴尬。

而且,她现在也没心思想这些,实际上,从他看到郁寒年陪着徐梦然来医院的那一刻就觉得胸部闷闷的,有点喘不过气来,郁寒年口口声声说喜欢她,转头又把所有的关心都给了另外一个女人,还是怀着他的孩子的女人。

她唇边掀起一抹自嘲的笑,或许只有她自己当真了,真的以为郁寒年是真的喜欢她,一切只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

“你不高兴啊?”

原来程霖早已经点好了菜,服务员上来了饮料之后变下去准备饭菜了,程霖专注的看着她,似乎是已经看了不短时间了。

“也没有。”顾千倾本就不是极其冷淡之人,有时候,只是因为她沉默,话少,而显得她比较淡漠,“今天的事谢谢你。”

程霖做了一个极其浮夸的姿势,“我受宠若惊啊,你从坐在这里就没好脸色,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

他还配合的拍了拍胸口。

滑稽得动作刚顾千倾不禁笑了出来。

“这才对嘛,你长这么漂亮,别总是板着一张脸。”

“哪有?”顾千倾喝了口饮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修真在都市》《穿越从山贼开始》《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无限)》【书虫中文网】《百炼飞升录

《离婚以后前夫后悔了》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许他高攀重生九零妆华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佳期难寻试婚游戏醉花阴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勾栏女儿奋斗记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白日梦龙千秋岁引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我的春日不落败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渡烟波胜却桃花色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盛夏山城远[久别重逢]京港有回音你最漂亮公主边城私房菜见鱼跃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世界陷落[异兽]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