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3距离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就像是一颗小石子,在身体里磨着,身体每动一下,小石子尖锐的边儿就要来回的动,尖锐的部分割着血肉,叫人疼的受不了。

就像风水轮流转一样,以前是他这样对顾千倾,现在变成了他受的顾千倾这样的对待。

其实不是说谁是故意的,或者谁不是故意的,而是顾千倾已经没有了那份为他考虑的心。

一个人一旦不在意一个人,那就算那个人做的再好的事情,另外一个人可能不仅会无动于衷,而且还会觉得,他做的这件事情很大程度的影响到了她。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事情。

郁寒年因为想到这个,终于看到了他现在和顾千倾的之间的距离,好像有一条很宽很宽的河挡在他与顾千倾的面前。

似乎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努力,他都不可能跨越过那条河。

最终,顾千倾还是没有答应和他一起去吃饭,其实是郁寒年自己放弃的,他主动退出了,他说过,以后不论做什么样的事情,他都会给她足够的尊重。

今天也也一样。

如果顾千倾不想做的事情,他是不会去逼迫他的,只是看着那辆载着顾千倾离开的车离他越来越远的时候,他好像看到了他和顾千倾的未来。

不会不会的。

他和顾千倾以后不会变成那样子的,总有一天,他们会重新在一起,不过,顾千倾要他做的正事,他可没有忘记。

但他也没有直接给徐梦然打电话,事实上,那次宴会上之后,他就没有再见过徐梦然,徐梦然想来公司找他都被他推掉了。

他给陈则打电话,让陈则去找徐梦然商量这件事情。

“郁哥哥呢,郁哥哥怎么没有来找我啊?”

徐梦然的母亲没有签知情同意书的事情,徐梦然自然是知道的,因为这是她直接授意。

刚开始的时候,医生介绍这个知情同意书内容的时候非常的严谨,还认真,徐梦然的母亲哪见过这等阵仗,就有点被吓唬住了,也是和其他的在研的实验人员一样,一点一点的仔细阅读知情同意书上面的内容,然后准备填写。

但是徐梦然制止了她,告诉她可以先不签这个。

徐梦然的母亲问她为什么,徐梦然就对她说,如果她不签的话,可能会对她和郁寒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有很大的推动。

徐梦然的母亲自然是非常乐意见到徐梦然说的那样的情况,毕竟谁不想拥有一个那么有钱的大老板当女婿呢。

所以她就很听徐梦然的话,没有签,而当时收这个知情同意书的工作人员也因为工作量太大,没有一一仔细的筛查,最终含着徐梦然母亲这份没有签写的知情同意书就递送到了顾千倾那边。

当时徐梦然想的是顾千倾会直接来找自己,但没想到她直接去找郁寒年,自己的如意算盘又一次落空了,这让徐梦然怎么想怎么有点不爽。

陈则告诉他,“郁总这两天有很忙的事情要忙,这样的小事根本不会由他出面解决的,而且知情同意书遵守临床实验的规则是每一个入选的实验人员应该遵守的东西。”

这时候就连陈则也有点不赞同了,徐梦然好歹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不会不明白这其中事情的严谨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香落九重》《笑傲不群》【抖音热书】《不敢》【斋书阁

《离婚以后前夫后悔了》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试婚游戏我的春日不落败虐文女主,标签改命醉花阴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京港有回音不羡仙盈盈长安公主边城私房菜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重生九零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白日梦龙胜却桃花色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渡烟波成为黑月光[快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反角[暗恋]妆华你最漂亮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山城远[久别重逢]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千秋岁引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盛夏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