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1 可惜他的双排打野年纪大了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她的雷厉风行,正合王玮的意。

穿过现代风豪装的客厅,便来到了一间敞亮的电脑房。

“这是我平时玩游戏的地方。”

踏进电脑房,谢予晴率先看到的是搁在墙柜上的一个个相框。

基本都是他和职业选手的合影,小草莓、Ekone、Unie……在绝地求生排得上号的选手和主播几乎都和他合过影,还有一些他去看现场比赛的照片,什么PCL联赛、PGC全球总决赛……总之是看了就知道照片的主人有多爱吃鸡这款游戏的程度。

这时,王玮冲靠里摆放的一台电脑努了努嘴,“那台电脑是我朋友的,他有时候会来找我开黑,所以放了两台电脑。”

“配置不错。”

谢予晴颔首称赞了一句。

两台高端组装台式机并排放着,都是24寸电竞直面屏,加上两把人体工学电竞椅……

嗯,乍一看还以为进了俱乐部的禁闭室。

“按照吃鸡职业赛的配置配的,每年一换,打LOL绰绰有余。”王玮说这话的时候,神情有些骄傲。

谢予晴不置可否,拉过旁边的电竞椅,坐下来示意道,“我看看你这两天的战绩?”

“行。”

王玮也坐了下来,调出了最小化的游戏界面,点开战绩那栏——

目前段位:【钻石2,95点】

一页飘蓝,清一色的胜利。

玩的大多是ADC的位置,战绩挺亮眼,“玩的不怎么样”却能每把十几杀。

要不是没得过MVP,谢予晴绝对会以为他之前在凡尔赛。

她不由伸手,接过了他的鼠标。

点进战绩详情,谢予晴发现了问题所在。

原来是一个ID叫“匪石”的打野和他双排,战绩更亮眼,最离谱的一把盲僧45杀,对面ADC死了20几次,纯纯的帮人戒网瘾了。

她忍不住点进了那人的主页。

目前段位:【超凡大师,10点】

战绩往下拉,基本都是MVP,且这赛季只打了56把,其中有40把是跟王玮双排打的,只输了2把,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无限文学】《江山国色》《紫府变》《雪中春信

新书推荐

见鱼跃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我的春日不落败成为黑月光[快穿]千秋岁引山城远[久别重逢]妆华督公追妻火葬场后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你最漂亮公主边城私房菜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她凭法医技能苟活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反角[暗恋]世界陷落[异兽]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许他高攀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请按剧本来表演试婚游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京港有回音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宅斗文里的表妹白日梦龙醉花阴盈盈长安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戒断后遗症勾栏女儿奋斗记胜却桃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