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26 半夜的敲门声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谢予晴吓了一大跳,以为是客房的玻璃坏了,连忙关掉花洒,裹着浴巾就光脚出去了。

她浑身湿哒哒的,头发也就拧了两下,不停地往下滴着水。

但是,等她着急忙慌地出去,却没发现什么异常。

幻听?

谢予晴犹疑地走近落地窗,拉开窗帘,玻璃完好无损。

透过玻璃望过去,对岸便是金丝雀码头的夜景,缤纷的霓虹堆积在看客的眼睛里,仿佛与天上的银河遥相呼应。

谢予晴凑过去张望了两眼,没发现什么异常,便按着太阳穴转过身。

谁曾想踩到了水渍,脚底一滑,差点摔个底朝天。

好在她及时扶住了旁边的茶几。

身上的浴巾却因为这个大动作滑了下来。

不过,谢予晴住的客房处于酒店的高层,除非有人远远地拿着望远镜朝这边看,不然就只有老天欣赏得到了。

因此她没觉得有什么,心有余悸地舒了口气,便捡起了浴巾。

她也不裹着了,就这么赤脚回了浴室。

可能真是幻听吧。

这么暗暗想着,她并未发现另一侧的窗帘角落,一只黑色皮鞋的尖角无声无息地收了回去。

洗完澡,谢予晴一边吹着头发,一边单手玩手机。

她点开脸书好友,aricrussell不在线。

私聊框里的最后一条信息,停留在她的那句“好的,谢谢”。

谢予晴把想好的问题抛了出去——

【vitaxie:你这几天有别的安排吗?】

她记得aric说过,他在牛津读书,所以这么问算投石问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有一座怪物牧场》《剑来》《嫡女要狠》【千趣阁】《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

新书推荐

白日梦龙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千秋岁引请按剧本来表演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不羡仙宅斗文里的表妹佳期难寻盈盈长安重生九零试婚游戏勾栏女儿奋斗记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京港有回音我的春日不落败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醉花阴戒断后遗症你最漂亮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许他高攀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胜却桃花色女配她不干了[快穿]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盛夏山城远[久别重逢]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反角[暗恋]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公主边城私房菜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