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3 改玩上路的王玮弟弟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对于他的故意使坏,谢予晴置若罔闻。

郁清轻轻地踹了脚他的电竞椅,“打你的游戏吧。”

……

三十分钟后,一把6-3-7的锐雯以失败告终。

王玮看着自己的战绩,喃喃道,“居然比我想的好多了。”

他第一次玩这个英雄,技能都是在对线时摸清的,但死了两次后,上手却熟悉了很多,团战也有不错的发挥。

唯一不足的是,由于第一次玩这个英雄,伤害算不准。

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旁边了整局的谢予晴点了点头,给予了鼓励,“打得不错。”

王玮不由露出了得意的神色。

“不是你打得好,是对面打野不会玩。”郁清却冷不丁地泼了盆冷水。

王玮辩驳道,“只要抽签运好点,别抽到职业选手,有谁抓得了我?”

“如果只是为了应付节目,确实不用太在意细节。”谢予晴表示赞同,“而且玩单人线容易秀起来,节目效果也更好。”

听她帮腔,王玮立刻直起了胸板,冲郁清说,“听到没,这是冠军教练的想法!”

郁清适时地望了谢予晴一眼,又移开了,“所以你打算改玩上路了?”

王玮嘿嘿一笑,“上路蛮好,上手比adc快多了!”

重要的是,上路简单粗暴,只要按着对面的头打就行了。

郁清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不长进。”

颇有一副家养白猪意志不坚,被人勾了去的样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醉花阴她凭法医技能苟活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成为黑月光[快穿]试婚游戏山城远[久别重逢]白日梦龙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重生九零你最漂亮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京港有回音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世界陷落[异兽]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宅斗文里的表妹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不羡仙反角[暗恋]千秋岁引渡烟波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盛夏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妆华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佳期难寻公主边城私房菜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打工判官拯救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