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33 这俩到底什么关系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格陵兰岛,世界最大的岛屿。

放眼望去,满眼银装素裹的冰川和峡湾,如同一个被封闭在巨大冰盖中的冰雪世界。

戈特霍布海峡在日光的照耀下,呈出一片彩色的木头房屋,很有童话色彩。

渔港很忙碌,与单调的白色背影形成了生机勃勃的反差。

谢予晴是南方人,很难瞧见这么壮美的雪景,一下飞机就兴致盎然地四下张望,用钟繇的话说,就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峡湾的东岸修建了一座度假别墅,鲜无人迹,却特别漂亮。

谢予晴搓着手,刚随钟繇穿过庭院,便听到屋内响起一阵杯具碎裂声,然后一道近乎嘶吼的声音响起——

“我就知道!你找晴的天使之心是假,为救那只蠢精灵才是真!”

“你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吗?!你喜欢收藏那些稀奇古怪的物种,随便你!但你不能喜欢上她!”

周月莹?

谢予晴一怔,下意识地缓下脚步,看了钟繇一眼。

快半步走在她前面的钟繇似乎也犹豫了一下,才伸手去推门。

谁料,门一开,又一个花瓶飞了过来。

径直砸到旁边的横柱上,“哗乓”摔成了几瓣。

谢予晴吓了一跳,但屋子里开了暖气,实在太舒服了,她做好了直面危险的准备,勇敢地踏进去……往旁边的角落挪了几分。

烧着暖炉的客厅内,周月莹散乱着长发,双眸微微充血,眼窝塌隐,仿佛正处于崩溃边缘。

她那优雅空灵的气质已浑然不在,神色扭曲,充满嫉妒,竟像一个着了魔的怨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如见雪来》《星汉灿烂,幸甚至哉》《红楼琏二爷》《你好啊!2010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她凭法医技能苟活白日梦龙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虐文女主,标签改命重生九零许他高攀试婚游戏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山城远[久别重逢]见鱼跃我的春日不落败盛夏成为黑月光[快穿]渡烟波世界陷落[异兽]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公主边城私房菜千秋岁引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妆华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佳期难寻你最漂亮宅斗文里的表妹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穿成赵构手刃靖康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戒断后遗症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反角[暗恋]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羡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