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6 回忆第二次见面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

谢予晴走出门厅,便疾步跑了起来。

尴尬,太尴尬了!

一直到上了辆出租车,她还有点陷入困窘的感觉。

不仅是为了刚才的乌龙,还有她竟想勾起他的回忆却被一笑置之的落差。

她已经很久没这么窘迫过了。

谢予晴给司机报了地址后,把车窗摇下,暗暗深吸了一口气。

凉意逼人的空气吸入肺腑,躁动的心情逐渐平复。

这时,她才发现自己方才把手机攥得紧紧的,掌心都碾出了红红的印痕。

谢予晴不由重新点开了微信,看着郁清的微信名片,微微有些发呆。

究竟是什么时候加的呢?

怀着这份迷惘,她犹疑地点进了他的朋友圈。

没有彰显身份的个性签名。

背景是新歌的封面图——黑暗中,唯有一片银杏落叶发着温柔的荧光。

连朋友圈发的内容都不带一张自拍。

他没有设置朋友圈权限,这三年只有六条动态,除了转发的打歌广告,就是一些官方的感谢话了。

为什么说这三年呢?

因为再往前,内容就多了。

从心情语录到文章转发,几乎每隔一天就会发新动态。

仿佛在某一天之后,突然就自闭了。

看到满屏的转发,什么《有多少人这样度过童年》、《我的天呐!原来朋友圈这些人都是骗子!但是很多人竟然都不……》、《看看冷暴力的后遗症,惊呆了!》……谢予晴突然就想起来,这个号好像是高中毕业后加的。

具体怎么加的记不清了,但有段时间她频繁刷到此人在朋友圈发的心灵鸡汤,当时他的微信名还不是名字的全拼,否则她一定会有所联想,便以为是某个长辈亲戚的微信,加上他成天转发一些碎碎念的营销号,就把他屏蔽了。

……一个人怎么能在二十岁都不到的年纪,活得像老年人一样呢?

这谁能猜到是郁清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重生九零你最漂亮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成为黑月光[快穿]她凭法医技能苟活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公主边城私房菜戒断后遗症不羡仙反角[暗恋]佳期难寻督公追妻火葬场后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千秋岁引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白日梦龙请按剧本来表演京港有回音渡烟波胜却桃花色试婚游戏许他高攀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世界陷落[异兽]盛夏盈盈长安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醉花阴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