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1 “晴天”?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没想到那么叛逆张扬的人竟然怕黑。

她也算是撞破了大明星的秘密吧?

谢予晴漫不经心地发散着思维,走到大厅,却一眼瞧见了站在楼外的人。

此时已入了夜,小区内亮着路灯,柔和的灯光下,郁清穿着黑色休闲服,身架高挑颀长,肩背挺直,他微微低着头,却也难掩俊气的风骨。

用俗气点的话形容,即便看不清他的脸,也能感觉到长相优越,是个帅得一塌糊涂的帅哥。

仿佛感应到了她的目光,郁清忽地抬起了头。

路灯的光影浮动游移,染上了他的半边脸,却染不进那双深深的眸子里。

等来要等的人,郁清微微颔首,算是打过招呼了。

谢予晴连忙跑了过去,有些意外,“你怎么来啦?”

“正好没事,过来接一下。”郁清回答得很流畅。

他这个公事公办的态度,谢予晴多少松了口气。

昨天的“微信事件”多多少少令她有点尴尬。

虽然她之前并不知道那是他的微信,但当着人家的面,发现把人家的微信朋友圈屏蔽了……这么社死的场景她做梦都无地自容。

好在他一直都是散漫到不拘一格的性格。

高中时候的张扬恣意,到如今看着锋芒内敛,谢予晴始终很欣赏他身上那股子随性的洒脱。

不打算计较的事,就明明白白地翻篇……

忘性大,也好啊。

这么感慨着,谢予晴已经跟他走进了独栋别墅区。

大道两边种着高大挺立的香樟,走了一阵,却像换了地方似的,拔地起了一株株银杏树。

深秋时节,银杏叶随风飞舞,落到地上铺成金黄色的地毯,在路灯下映出一簇簇的暖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胜却桃花色不羡仙盛夏反角[暗恋]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妆华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戒断后遗症你最漂亮佳期难寻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盈盈长安世界陷落[异兽]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许他高攀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公主边城私房菜白日梦龙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试婚游戏勾栏女儿奋斗记醉花阴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重生九零渡烟波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请按剧本来表演成为黑月光[快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山城远[久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