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32 这个mv……怎么说呢,只能说撞破了一个大秘密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郁清脸上的笑意深了几分,“我就不一样了,毕竟和我同名的是每次都考年级前十的三好学生。”

如果旁人听到他们的对白,定会疑惑他们之间古怪的氛围。

可以像老朋友一样对青春时代如数家珍的两个人,理应在那时就有交集了,可他们之间默契又生疏的关系,甚至在刚见面时故作陌人的态度,却又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但无论真相如何,此刻的谢予晴已经被他逗笑了。

她笑着摇了摇头,“此一时彼一时,你才叫人刮目相看。”

商业互吹果然是精进关系的调剂,她当下觉得轻松了许多,觉得郁清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以接近。

于是连上车前对他招手的态度都变得和蔼可亲了,“拜拜,明天见。”

郁清却沉默了良久,目送她远去,才拿出手机给她发了条微信。

【明天见。】

……

谢予晴上了车,心情莫名的轻松。

直到她听到了一阵熟悉的旋律——正对她的出租车座套上挂着一面广告电视,此刻正播放着一段MV。

虽然声音已经调得很轻了,但她还是认出了这首歌。

《银杏之约》

而屏幕中闪过的王玮的脸也印证了这点。

——MV拍得其实也很好,你有空可以去看一下。我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还怕自己演不出那种青涩的感觉呢。

想起王玮的话,谢予晴不由抱着“有多好”的心态看了下去。

不过,放出来的MV部分只有15秒左右,旋律在副歌前后。

便利店内,穿着校服的男生向外面张望了几次,在望见一个女生逐渐靠近时,终于在店员古怪的眼光里放下了反复拿取的饮料罐。

而后一片银杏悠悠飘落,落在那个女生的头上,又倏然变成了一把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超神天才系统》《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最佳女婿》《雪中春信》《神算子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反角[暗恋]我的春日不落败试婚游戏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世界陷落[异兽]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勾栏女儿奋斗记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盛夏重生九零京港有回音公主边城私房菜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白日梦龙许他高攀宅斗文里的表妹请按剧本来表演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山城远[久别重逢]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成为黑月光[快穿]醉花阴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千秋岁引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胜却桃花色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盈盈长安你最漂亮打工判官拯救日常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