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36 想曹操,怎么就变说曹操了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么快就和解了?

谢予晴拿了包水果干,慢吞吞拿到收银台结账的时候,两只耳朵还竖得直直的。

校长发怒说要开除他的事犹在耳畔,怎么短短一天过去,肇事者就安然无事了呢?

她倒不是对郁清有意见,只是吃瓜吃到一半,有点难受。

可惜那俩女生已经扯开话题,聊起了她不感兴趣的娱乐圈八卦。

不过,谢予晴的心里也门儿清,这事闹得这么大,学校对内肯定也得有个说法,否则以后有人效仿,再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

她付好钱,把水果干放进书包,正欲离开,一转身却听“叮”的一声,便利店的自动门开了。

一个挺拔颀长的男生单肩背着书包,旁若无人地走了进来。

郁清?

怎么想曹操曹操就到了呢?她又没说出来。

谢予晴在心中默默吐槽了一句,表面却是一派若无其事的样子。

只是,与他错身的刹那,她忍不住斜过余光,瞥了他一眼。

这一眼,却让她注意到男生的唇角竟有淤血的痕迹。

谢予晴下意识地脚步一顿,想起昨天他那个似是而非的手势,觉得一定是楼道内对光线太昏暗,才会让她忽略掉了男生嘴边的伤。

不过,话又说回来,人家蒋天乐可是身上多处骨折啊!他是练过功夫吗?居然只伤了个嘴角……

谢予晴边腹诽,边走出了便利店。

走了几步,她忽然有所感觉地转过头——

只见方才刚进便利店的男生又退了出来,大抵是她回头的动作太大,使得他的目光也投了过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醉花阴宅斗文里的表妹你最漂亮公主边城私房菜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我的春日不落败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再遇死去的心上人不羡仙盈盈长安许他高攀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见鱼跃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山城远[久别重逢]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试婚游戏成为黑月光[快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渡烟波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戒断后遗症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胜却桃花色白日梦龙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京港有回音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千秋岁引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请按剧本来表演世界陷落[异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