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38 Xyuqing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第二天,谢予晴生无可恋地顶着红肿的额头去了学校。

“谢予晴,你额头怎么啦?”陆悠悠关切地问道。

“别提了。”谢予晴没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走路没注意看,一头撞电线杆上了。”

陆悠悠震惊,“什么?这种事情居然是真的?我以为都是电视剧里的桥段。”

“一般电视剧里还会有个'命中注定的偶遇'啥的吧?”同桌也笑眯眯地插进了话题。

偶遇……是有的。

但命中注定还是算了吧。

每次碰见他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简直快变成“遇清定律”了。

谢予晴默默吐槽着,忽然一道声音从教室门口传了过来。

“谢予晴?”

有点耳熟的声音,带着几分询问的意味。

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谢予晴抬起头,循声望去。

只见三班的英语课代表站在他们教室门口,手里还拿着本化学书。

没等她站起来,那英语课代表已经看到了她,朝她挥了挥手里的化学书,说了句“你东西落实验室了”,就把书给了第一排,走了。

谢予晴和三班的人不熟,与三班的英语课代表也就打过几次照面,对方能把她落下的课本送回来已是好意,但是……

她看了眼就摆在课桌上的化学书,有点懵。

这时,一本皱巴巴的化学书经由陆悠悠传了过来。

“……”

看到这本书页都揉得发卷的课本,谢予晴就知道不是自己的了。

她拎起来一翻,却有点惊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你最漂亮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许他高攀白日梦龙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盛夏千秋岁引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京港有回音反角[暗恋]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咸鱼女配婚后日常醉花阴公主边城私房菜世界陷落[异兽]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勾栏女儿奋斗记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宅斗文里的表妹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请按剧本来表演和老板成雇佣情侣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盈盈长安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山城远[久别重逢]渡烟波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戒断后遗症妆华不羡仙胜却桃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