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7 太好磕了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这一考古,就考到了凌晨三点。

因为她上头了。

ice和dancer,也太好磕了吧!

——颇受争议的中单和天才adc,从rank初遇到世界赛相遇,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透着暧昧期的小心甜蜜。

然后天才少年高调官宣,相恋期的感情甜得拉丝。

结果曲折来临,ice突然宣布退役,dancer的情感与事业双双失利,泼天的舆论压在少年孱弱的肩膀上,他黯然泪下又失声痛哭,让所有人都尝到了一颗玻璃渣子做的糖。

再后来有粉丝拍到ice出现在韩国街头,出入dancer住的公寓,复合之说又渐起。

但dancer再度面对镜头时,被问及这段感情,却只是淡然表示,一切都过去了,希望大家别再追究了。

他全然放下的态度,加上ice本身争议不断,他俩的cp粉就被扣上了“邪教”的帽子,不被祝福,便在几大主流cp崛起的时代隐身了。

即便是ice这两年重回ali再回大众视野,也鲜少有人再把她和dancer联系到一起了,只有网上那些曾经的视频诉说着往昔的遗憾。

be美学巅峰啊!

谢予晴浑然忘记了ice也算半个同行,在大半夜嗑得兴致勃勃。

直到睡前,她的脑海中还徘徊着这俩的故事,感慨人生无常。

不过第二天,谢予晴就品尝到了这股兴奋劲的后遗症。

睡眠不足的强烈困意。

以至于在打车去节目录制现场的途中昏昏欲睡,做了好几个断断续续的纷杂怪梦。

所幸这种困意在抵达目的地后便消散了。

因为谢予晴一下车,就看到了不远处从另一辆奔驰车上下来的dancer——左瑞炫。

作为电竞圈数一数二的单眼皮帅哥,他身上有种钻石般隽永的气质,五官端正,不笑的时候很有压迫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千山青黛》《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沸腾中文网】《紫府变》《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勾栏女儿奋斗记重生九零山城远[久别重逢]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宅斗文里的表妹我的春日不落败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咸鱼女配婚后日常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不羡仙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妆华戒断后遗症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盛夏公主边城私房菜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千秋岁引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盈盈长安许他高攀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京港有回音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你最漂亮成为黑月光[快穿]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醉花阴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渡烟波佳期难寻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白日梦龙试婚游戏见鱼跃她凭法医技能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