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61 和谐相处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韩国adc?

谢予晴想了一下,才明白他指的是谁。

此时,电脑屏幕陷入了加载界面时的短暂黑暗。

也显出了她微微蹙眉的脸庞。

谢予晴问道,“陆悠悠那条朋友圈吗?”

她问得直白,那边却顿了顿,告诉她,“我也是网上看到的。”

“微博?”

“嗯,有人去娱乐树洞爆料提到了你,不过没人当真。”

听到这话,谢予晴不由拿起手机,点开了微博。

一切还算风平浪静。

私信也只有问……她和郁清是不是真的,这种执着的问题。

等她搜进娱乐树洞的主页,游戏里已经进入了召唤师峡谷。

谢予晴不由用鼠标点了点下塔位置,然后继续看树洞的投稿。

令她宽慰的是,树洞下午发的那条“投稿:thesky主教练与lck传奇射手dancer地下恋曝光!录节目共处一室好不甜蜜!”博文下方,官方标注了一行“由于多方举报真实性存疑,该条博文不予推广”的提醒蓝字。

连po出来的五张照片都被吞了。

底下的评论一片嘲讽,都是骂投稿人“就这?”、“没事找事”、“都是竞圈的遇到打个招呼不正常?”……之类的。

没人信这个离谱的流言。

谢予晴放心的同时,忍不住发了句牢骚,“真够闲的。”

然后想起郁清在,她说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已经被人举报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照片。”

“你要看吗?我有。”那边的男人却说。

“……你哪来的照片?”

“哦,看到就存了。”仿佛怕她误会,他又补了句,“我没加陆悠悠,你看看是不是一样的照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成为黑月光[快穿]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戒断后遗症重生九零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请按剧本来表演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我的春日不落败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见鱼跃白日梦龙醉花阴试婚游戏妆华公主边城私房菜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千秋岁引山城远[久别重逢]京港有回音世界陷落[异兽]你最漂亮勾栏女儿奋斗记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宅斗文里的表妹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许他高攀不羡仙佳期难寻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胜却桃花色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