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67 被当众调戏了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她一直都很有想法。”左瑞炫笑了笑。

“不过好像第一轮试水赛获胜的那方可以调换一个队员。”谢予晴问他,“你有没有想法?”

“有。”左瑞炫回答得也很直白。

不过,他顿了顿,又说道,“但我听说,那位很会打游戏的大明星选了我。”

他的目光望向了对面不远处的沙发。

循着他的视线望去,那位他口中的大明星不是郁清是谁?

此刻,郁清正低头刷着手机,长而密的睫毛垂下来,落下一片弧形的淡淡阴影,一派生人勿近的疏离感。

“你怎么知道?”谢予晴有点惊讶。

“知己知彼。”左瑞炫那双弦月般的眼睛微微弯了弯,说道,“他们那组的选手比较厉害。”

听到这话,谢予晴却有点心虚。

无论是王玮,还是同样大师段位的秦南焕……都是被她婉拒后才去的郁清战队。

这要是dancer队输了……

她得负一半责任?

“哈哈,没事,王玮没那么厉害啦。”谢予晴故作不在意地一挥手,“你可是dancer,战术安排肯定比……那大明星强的。”

话音刚落,她忽然感觉侧脸一寒,有种毛毛的感觉。

她下意识地偏过头,才发现郁清不知何时放下了手机,目光凉凉地望着自己。

声音在空气中是以声波形式传播的,速度是340m/s。

谢予晴一下就被沉默了。

偏偏对面的男人却好像突然解开了封印,微微倾过身,冲她启唇问道,“昨晚睡得好吗……晴天?”

他并未压低声音,语气不急不缓,还堵住了她想装没听到的那扇窗,字字清晰地唤着她的名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世界陷落[异兽]胜却桃花色渡烟波咸鱼女配婚后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妆华许他高攀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成为黑月光[快穿]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反角[暗恋]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试婚游戏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她凭法医技能苟活重生九零盈盈长安你最漂亮白日梦龙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千秋岁引见鱼跃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我的春日不落败佳期难寻宅斗文里的表妹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盛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公主边城私房菜山城远[久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