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75 除非被盗号了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他这副倾吐衷肠的真切模样,忽然让郁清有点摸不准。

犹记得那阵日子,他一头栽进深情里,也是这样诉说着对身旁之人的无奈。

他是如何如何思念她,想见她。

又是如何畅想与她的未来,必定是一条美好光明的阳关大道。

此刻,诉说者神态未变,对象却变成了另一个人。

不过,这种不确定的动摇仅发生在刹那之间,虽然不清楚越柯为什么做此表现,但郁清乐得配合他。

“你昨晚好像提到过那谁?”郁清望向了谢予晴。

听他用“那谁”指代陆悠悠,谢予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才说道,“我昨天下午在场馆碰到过她,但她很快就走了,我们没说几句话。”

“那她后来有没有再联系你?”越柯追问道。

“要说联系嘛,也是有的。”谢予晴用食指轻挠了挠额角,半开玩笑似地问道,“她给树洞投稿,乱散播我的谣言算不算?”

越柯一噎。

“算。”郁清却点着头,看向语塞的男人,“不然你去联系下树洞博主?”

越柯慢慢放下紧握的手机,“好,我去试试。”

他自知没有理由再赖着,当即做了决定,冲郁清说道,“郁哥,那我就先走了,晚点再联系。”

然后就转身走了。

连谢予晴也没再多看一眼。

目视着他干脆离开的身影,郁清的眉头微微皱起,若有所思。

等他收回目光,却发现谢予晴正定定地望着自己,眼神略带探究。

“怎么了?”郁清不由问道。

谢予晴脱口问道,“你是不是喜欢过陆悠悠?”

她冷不丁冒出的这句,惊到了郁清。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喜欢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对残疾反派强取豪夺后》【抖音推文】《重生奋斗在八零年代》《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

新书推荐

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渡烟波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盈盈长安宅斗文里的表妹佳期难寻成为黑月光[快穿]勾栏女儿奋斗记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反角[暗恋]你最漂亮妆华醉花阴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盛夏戒断后遗症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胜却桃花色白日梦龙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山城远[久别重逢]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千秋岁引见鱼跃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再遇死去的心上人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京港有回音许他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