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86 调皮的选手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喉咙还是有点疼,谢予晴叫了份清淡的外卖,返回微信发现他们两个一个都没回。

初步判断,王玮被她唬住了。

而dancer……估计是没看到。

谢予晴就暂时搁下了这事儿,开了电脑,专心应付起了自家明星选手的训练赛了。

本来嘛,她多少还是有点职业教练胜负欲的,想约他们几个来基地线下训练,毕竟面对面调教肯定效果更佳。

可昨天一问,一个两个都要赶通告,晚上这点时间还是硬挤出来的,她也就彻底躺平咸鱼了。

一个套了电竞噱头的综艺而已,大家玩得高兴就好。

心态放平了,谢予晴对待这些选手的失误也就和蔼亲切了很多。

对线被杀?你来我往都是小事。

资源战教不会?已经打得不错了,等对面失误就行。

被平推惨败?好好吸取教训,争取下次坚持久一点。

因为处在同一个语音复盘,对面五个休假被硬拉上线的“机器人陪练”也能听到自家主教练和蔼可亲的声音。

“……教练被夺舍了嘛。”

徐斐然挖了挖耳朵,震惊地喃喃道。

他们的教练虽然长得柔情似水,一副甜妹样儿,训起人来却比怒目金刚还可怕!

平时只要训练出一点失误,就会沉着脸罚他们自己复盘,而且一定要用扬声喇叭的那种,羞耻得很。

所谓人不可貌相,教练没有容忍心。

说得就是他们教练。

“那几个是业余的,你当教练对谁都严厉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盈盈长安请按剧本来表演见鱼跃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京港有回音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戒断后遗症千秋岁引试婚游戏我的春日不落败山城远[久别重逢]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不羡仙胜却桃花色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虐文女主,标签改命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盛夏佳期难寻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你最漂亮渡烟波妆华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成为黑月光[快穿]世界陷落[异兽]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白日梦龙醉花阴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