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92 美人鱼?!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那可是传说中的神物,能开启伊比利亚宝藏的圣物,伊万爵士真够大手笔的,连‘它’都放出来了。”

“毕竟只是传说,他想笼络那位先生,就必须展示足够多的筹码。”

“那位先生?是哪位?”

“还能是哪位?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外系,德文郡公爵的外甥,微生玦淩先生。”

“……竟然是他?我以为他早被卡文迪许现任当家赶出去了。”

刻意压低的声音,似懂非懂的晦涩对白,谢予晴不是听不懂英语,但他们表述的内容,却不在她的理解范围之内。

但有一点,她意识到了。

她不该停留在这里,免得被那二人发现。

于是她轻手轻脚地走了。

回到正厅,谢予晴决定从里面的宾客下手。

她不由拉住一个经过的宾客问,“excuseme,doyouknow...”(不好意思,你知道……)

那人却好像被她吓了一跳,很快挣开了,瞪了她一眼,便目露不快地走远了些。

谢予晴摸了摸头发,又走到一个独身坐着的宾客前,正欲发问,对方却后倾着身子,语气不善地对她斥道,“youshould"veknowtheetiquette!goaway!”(你不知道规矩吗?走开!)

头一回被人这么骂,谢予晴脸皮薄,登时红了脸。

注意到周围隐晦投来的目光,她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

尴尬怎么办?那就吃点东西吧。

谢予晴悻悻地退到了甜品台边,夹了一些精致糕点,又倒了一杯果汁,不快地吃了起来。

凶什么啊!都是来为江雪莉庆生的,至于火气那么大吗?

果然有钱人就是脾气差!

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穿成赵构手刃靖康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重生九零请按剧本来表演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试婚游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妆华打工判官拯救日常盛夏反角[暗恋]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女配她不干了[快穿]醉花阴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世界陷落[异兽]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胜却桃花色宅斗文里的表妹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公主边城私房菜见鱼跃勾栏女儿奋斗记山城远[久别重逢]盈盈长安你最漂亮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戒断后遗症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成为黑月光[快穿]佳期难寻督公追妻火葬场后渡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