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96 入局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其实,看到这份资料的时候,谢予晴的第一反应是荒谬。

她觉得对方在戏耍自己。

毕竟这种a4纸谁都可以打印。

她一个家境普通的留学生,生活费都要靠奖学金资助,价值70亿英镑的疗愈院?她攒十辈子都买不起!

可是,微生玦淩的眼神却告诉她,他没在开玩笑。

事实上,他一看就不像闲人,不会用这种无聊的方式戏耍一个陌生人。

所以谢予晴更迷惑了。

生怕对方不信,她又加重语气,强调了一句,“你查过我资料,想必知道我家里的情况,我父母就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前两年就离异了。我来英国上学,他们是给了一点钱,但庄园什么的,太夸张了。”

没想到,微生玦淩却笑着说道,“我知道。”

他知道?

谢予晴不解,“你知道还……劫持我?”

她特意看了钟繇一眼。

“钟繇一向不解风情,望你谅解。”微生玦淩从容一笑,“只是这件事,关乎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不知道谢小姐能不能帮这个忙?”

“……你寄给我假的生日函、劫持我、调查我,就为了找我帮忙?”谢予晴瞪大了眼,无法理解,“你就不能用正常点的方式来找我?”

“难道谢小姐对自己多出来的这座庄园,不感兴趣吗?”微生玦淩不答反问。

谢予晴沉默了。

简单几句话,她就明白眼前这个青年是个玩弄心术的高手。

他牢牢掌握话题,一切都在他的节奏里。

她并非懵懂不知事的少女,个中风险也许高得无法承受,但话又说回来,谁能拒绝一座70亿英镑的庄园?

她实在很想知道此事的真假。

谢予晴在内心挣扎了很久,才问道,“你想怎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公主边城私房菜你最漂亮白日梦龙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宅斗文里的表妹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打工判官拯救日常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穿成赵构手刃靖康胜却桃花色请按剧本来表演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盛夏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戒断后遗症反角[暗恋]佳期难寻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许他高攀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山城远[久别重逢]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不羡仙世界陷落[异兽]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女配她不干了[快穿]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成为黑月光[快穿]试婚游戏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醉花阴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千秋岁引我的春日不落败勾栏女儿奋斗记督公追妻火葬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