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01:惨死重生到开摆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彻骨的夜风带着细碎的沙石,黑乌鸦站在枯朽的树枝上盯着下方的人群。

“呵呵……”安莲娜捂着胸口,俊俏的小脸因为严重失血而惨白,一头海藻般弯曲的卷发也垂在地上,任凭血污沾染。

“安莲娜,最后一次机会,告诉我重生石的下落。”闪着寒光的剑刃逼迫着她抬起了头。

眼前男人一头令人目眩神迷的金发,瞳孔蔚蓝,只是站在那里就散发着高贵典雅的气质。

“骑士大人,我说过了,你想要的我不会给也给不了。”

剑刃贴近,冰凉的触感却无法使她退缩半分。

“再给你一次机会,别挑战我的耐心。”剑锋轻轻划过,纤细的血痕出现在她白皙的脖颈上。

看着地上的断发,女人红唇微微一扬。

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回荡着。

“骑士大人,我也说最后一次我没有也不会给。”

“和她说那么多废话干嘛?刨开她的脑子直接捜她的记忆!”

寒光闪过,安莲娜倒在焦黑的土地上,紫色的法袍被血一点点侵染,随即视线遍布大片红色。

一只纤细的手指摩挲着安莲娜的眉眼,她却只觉得透骨的寒冷从脚底直冲天灵盖,黑暗也慢慢攀附上安莲娜的意识。

冷……

好冷……

真不甘心啊。

浓稠的黑暗中,安莲娜努力蜷缩住四肢,身体却渐渐不受控制的下沉,疲惫感袭来却只能听之任之。

“师兄!师尊好像要醒了!”青衣少年看着玉床。

床上的女孩薄唇紧闭,蝶羽般的睫毛轻轻闭合。

“你看错了吧。”身旁的男子拿起桌案上的糕点放进嘴里。“她都说了要睡二十年了,现在才十八年不会醒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戒断后遗症渡烟波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勾栏女儿奋斗记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反角[暗恋]见鱼跃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白日梦龙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胜却桃花色请按剧本来表演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盛夏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你最漂亮不羡仙千秋岁引宅斗文里的表妹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公主边城私房菜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妆华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我的春日不落败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山城远[久别重逢]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成为黑月光[快穿]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许他高攀重生九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