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11:真身姿和假身份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

微风带过一片落叶,空气顿时变得凝重。

“为什么这么问。”安莲娜背着少年,让人看不清表情,周身却散发出丝丝威压。

“只是这些年师尊一直以雾纱遮掩样貌,就算我们偶尔看见师尊模样也是化身,所以好奇。”安夕不卑不亢丝毫没有受到威压影响。

“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我原貌对你们来说很重要吗?”安莲娜叹了一口气,没有正面回答。

她也不想保持现在这个状态,主要还是不方便,其实只要她想,倒也是可以像原身一样用法器遮掩住身姿。

“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师尊的原样都不会让我打消对师尊的尊崇之意。”安夕拱手作揖诚挚的说道。

“知道这点就行,以后我会用这个状态与你们生活一段时间。”安莲娜说完就转身使了一个转移阵。

“你们今日回去后好好消化我给的秘籍,明天安晨继续泡澡,安夕还是跟着我。”

悠扬的女声从屋内响起,两个少年抱拳鞠躬由阵法牵引出了院子。

深沉的夜色慢慢织上天空,天边的星星滑落,一闪而过的光亮照射进简朴的小院。

“公子,现在这个地方已经不安全了,要不我等安排其他地方。”一排整齐的黑衣剑士站在院中,为首的黑衣人对着安夕鞠躬道。

“暂时不用,以后你们来汇报时间变为一月一次。”安夕负手而立看着院中的桂花树。

“来的次数频繁了,我怕安莲清察觉。”

“属下领命。”话落,院中黑影齐齐散去,安夕也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另一边

【宿主,我感应到刚刚有一批筑基期的修士往你徒弟安夕那边去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千秋岁引胜却桃花色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试婚游戏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醉花阴宅斗文里的表妹女配她不干了[快穿]见鱼跃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盛夏我的春日不落败佳期难寻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妆华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戒断后遗症京港有回音白日梦龙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世界陷落[异兽]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许他高攀山城远[久别重逢]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反角[暗恋]勾栏女儿奋斗记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请按剧本来表演公主边城私房菜盈盈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