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26:挖墙脚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王铁嘴,你要是知道就告诉我们,不知道就别乱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这一句。

“呵,我王铁嘴各个修仙门派的事情都知道!”

干瘦青年被刚刚那句话给了气着了,他王铁嘴江湖人传小灵通,这事谁人不知?随即羽扇一打,吧嗒一声就将所有视线去吸引了过去。

“你们都知安莲清是当世唯一金丹是上清派的长老,可你们却不知道其实安莲清和上清派并没有什么关系,她之所以在上清派内只是顾念往日情分。”

“安莲清出身便是金丹,得仙人指点后更是在妖族入境时以一己之力保人族安宁,可十八年前这郑楚衣也是胆大凭着自己筑基三重的境界就敢公然挑战安莲清,也不知道中间如何发展的只知道安莲清落败,而他也一战成名。”

说到这里众人的眼色撇向郑楚衣时总若有若无的带着一丝鄙视。

安莲清何等修为,郑楚衣当时还是筑基三重,那场比试却以安莲清失败收尾,其中若没有什么内幕怕是鬼都不信。

或许那些刚刚修行的毛头小子会将郑楚衣看作是偶像但在场的谁不是身经百战的老油条,其中的原由细细想一下就掩饰不住了。

郑楚衣被众人看的脸色发红,他没想到安莲娜如此会操纵人心。

“莲清长老,为何不同门派一起,反而帮助他们?”郑楚衣站起,指着她身后的白衣公子一行反问道。

“难道在你眼里门派还比不上这些外人。”

修仙者最是忌讳弟子长老不为门派着想,背叛宗门,不然也不会每家都将敬爱宗门放在第一位。

听到郑楚衣的话语,几个刚刚还对他指指点点的几个人也是调转茅头,看向了安莲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公主边城私房菜胜却桃花色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世界陷落[异兽]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宅斗文里的表妹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你最漂亮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妆华我的春日不落败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成为黑月光[快穿]盈盈长安戒断后遗症再遇死去的心上人不羡仙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京港有回音试婚游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佳期难寻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渡烟波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勾栏女儿奋斗记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白日梦龙山城远[久别重逢]虐文女主,标签改命重生九零请按剧本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