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31:包庇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虽然心里已经是地铁老人看手机,但安莲娜表面依旧云淡风轻,这样不骄不傲的样子又获得了不少崇拜的目光。

安夕冷漠的看着众人,刚刚他们是如何为难安莲娜的,他在屋顶听的清清楚楚。

感受到少年身上蓬勃的杀气,众人往后退了退本来他们实力就不如这位少年,在加上安莲清这位金丹,他们就算是死在这里了怕也没人敢找他们麻烦。

“好了,小伙子你就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老头缓缓从众人身后走了出来,刚刚人群起哄的时候他也是为数不多制止过的人,只是身音很快被人潮淹没。

安夕对他还是抱有好感的,随即微微鞠躬缓缓将发生的事情道了出来。

得到安莲娜指示之后,安夕就去了营地后院等待,没多久那两个白袍弟子就翻了进来,还在他们营地大锅里下了药粉被安夕当场抓获。

“这个就是证据!”说着安夕就高举起自己的左手。

“那个袋子上的好像是上清派的徽记!”

“袋子上有徽记的至少也是长老徒弟的随身物品吧。”众人看向郑楚衣,眼底充满嫌弃。

郑楚衣脸色发红,但很快就强装镇定。

“你说是我指示的,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我那个袋子早就丢了,今天才知道原来是他们两个偷去了。”

两个地上的少年看着郑楚衣打算抛弃自己,脸色瞬间灰白。

他们两个这些年跟着郑楚衣鞍前马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他居然都不保一下他们直接就抛弃他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盛夏京港有回音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公主边城私房菜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千秋岁引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重生九零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咸鱼女配婚后日常许他高攀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山城远[久别重逢]醉花阴我的春日不落败戒断后遗症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试婚游戏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盈盈长安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白日梦龙请按剧本来表演成为黑月光[快穿]勾栏女儿奋斗记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见鱼跃她凭法医技能苟活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你最漂亮渡烟波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