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36:没用的东西!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意识到几个男人脑子里的刚刚的想法,女人的长剑隐隐发出剑鸣。

“最好把你们脑子里龌蹉的想法收起来,不然你们还没有把人抢过来我的剑会先削掉你们的脑袋。”

“十三娘,我们也是为了少主好不是?而且少主待人也好定不会亏待了莲清仙尊。”胖子被发现心中所想也不尴尬,直言不讳道。

“你们要是敢去,拼死我也会拦住你们。”名为十三娘的女人手持利剑隐隐散发着威压。

几个男人脖颈一凉,十三娘之前是杀手组织的要是她真发起狠来他们免不得两败俱伤。

“我们就是想想,又不会真去做。”拿着羽扇的男人乐呵呵的打着圆场。

“哼,量你们也不敢。”十三娘丢下这句话,伴着清冷的月色飞身离去。

另一边

上清派营地

一系干练的月白色衣袍被鞭子抽的破碎,衣服下姣好的皮肤也是道道血痕。郑楚衣低着头默默承受着王长老的怒火。

“没用的东西!简直丢尽了我们门派的脸。”

郑楚衣低着头,也不敢反驳,旁边几个平时对他很是恭维的弟子也不敢开口求情。

随着暗含内力的鞭子条条打下,最后几块布料也破碎成片从他身上落下。

鲜红的鞭痕配上几个还在愈合的血洞衬的跪着的英俊男人更是威武不屈,几个迷弟虽然不敢开口求情但心里却对郑楚衣更加尊崇。

“算了,我看你明天就留在营地,明天我亲自带队。”王长老叹了一口气,有些失望的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反角[暗恋]盛夏不羡仙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京港有回音见鱼跃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勾栏女儿奋斗记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你最漂亮胜却桃花色请按剧本来表演醉花阴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千秋岁引山城远[久别重逢]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白日梦龙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佳期难寻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世界陷落[异兽]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试婚游戏许他高攀重生九零宅斗文里的表妹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妆华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盈盈长安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虐文女主,标签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