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38:捡到了后宫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高处视野不错,安莲娜借着这些蘑菇的伞盖赶路也轻松,不久就到了金色大树旁。

“周围好像没什么人啊?”

安莲娜环视一圈大树旁也只有几个稀稀拉拉的几个熟人。

“莲清仙尊?”张老头一蹦一跳来到了安莲娜身边,看起来他倒是挺开心的。

“看起来你心情不错。”安莲娜微微作揖,毕竟他是长辈礼数还是要的。

“那是,本来我带这点人来还怕不够,没想到我的人直接被传送到了这棵树边,一个人都没少。”

“你看见我那两个徒弟没有?”安莲娜瞧了瞧他身后的人群,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

“你那两个徒弟啊,我是没看见,但是刚刚来的几个其他门派弟子倒是说你那两个徒弟正在带着几个人往这边赶。”小老头揪着胡子似是深思熟虑的开口道。

“没事就行。”

听到安晨无事,安莲娜高提的心也放了下来,安夕她才不管,她可爱的晨儿才锻体九重,柔弱的紧,在这个秘境没有人保护很可能会受伤。

两个人说话的功夫,其他门派的人也慢慢聚集到了大树附近,来的人大多身上挂彩,之前还算人多的几个门派也减员不少。

“看!是她!”

几个小辈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虽然动作幅度已经尽量克制但是还是让安莲娜察觉到了异常。

或许是安莲娜的眼神过于尖锐,几个小辈不敢再妄自议论,便齐齐做鸟兽飞散去了大树另一边。

“好几个小辈一直在议论你呢。”小老头捋着胡子远远的看向那几个小辈逃跑的方向。

“他们要议论那就让他们议论去。”安莲娜拂了拂衣袖,转身像大树走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纯情大明星》《掌门怀孕后[玄学]》【笔趣推文】《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师尊她一心修魔法》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我的春日不落败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戒断后遗症盛夏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勾栏女儿奋斗记胜却桃花色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试婚游戏京港有回音重生九零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盈盈长安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反角[暗恋]妆华渡烟波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成为黑月光[快穿]请按剧本来表演见鱼跃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宅斗文里的表妹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你最漂亮许他高攀世界陷落[异兽]山城远[久别重逢]虐文女主,标签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