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41:考验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处理好安夕的伤口,时间也来到了正午。

安莲娜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她也没想到安夕的伤如此严重,除了外表一层腐烂的皮肉外,皮肤内里也被污水感染流脓,也真亏的他刚刚居然还能那么气势的击退那些人。

“看来你的修为暴涨也不是白来的。”安莲娜没好气的甩了一个白眼给安夕,也不知道是气自己没保护好他还是怪他把自己弄得一身的伤。

“抱歉,我让师尊担心了。”

“起来吧,人来的差不多了。”安莲娜站起拍了拍衣服上本不存在的灰尘,黄金大树附近已经站满了人。

师徒三人也找个空隙插了进去,树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摆了七个圆台,分别用北斗七星的名字依序排列。

第一轮考核结束,恭喜在场的各位获得挑战资格。

一道浑厚苍老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在场的修士无不肃穆侧耳仔细聆听,这是大能者在秘境留下的讯息,一般是通关的提示。

接下来这关名为八德,你们可以组队也可以单独应考,当站上第一圆盘时意味着你的考核开始,圆盘会把你们内心最深处的欲望展现出来,击败识破它就能通关进入下一轮。

话完,台上的七个圆盘缓缓发光,对应开阳星的圆盘慢慢上浮几十道绚丽的色彩透过圆盘折射,显得整个场地更加奇幻。

“哈哈哈,既然你们都不敢去那我先上了。”一个纹着满背刺青的花和尚拿着金刚杵飞上台子,不一会圆盘上的人便消失无踪。

见有人冲了,其他人也不甘示弱,大批大批的人往台上走,不一会本来还算人满为患的场地就只剩下几个人零散的站在各处。

这个圆盘的工作原理有点像传输法阵啊,要是能拆一个拿回去研究一下就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见鱼跃打工判官拯救日常白日梦龙宅斗文里的表妹成为黑月光[快穿]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戒断后遗症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胜却桃花色山城远[久别重逢]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佳期难寻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和老板成雇佣情侣重生九零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勾栏女儿奋斗记醉花阴许他高攀咸鱼女配婚后日常请按剧本来表演盈盈长安不羡仙京港有回音反角[暗恋]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你最漂亮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盛夏我的春日不落败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