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06:你们先得学一下我的规矩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听见安莲娜旧事重提,郑楚衣脸上也是一阵红一阵白。

“莲清啊,既然你不愿收楚衣做弟子那就让你的两个徒儿也进入秘境为宗门挣个名额,你看怎么样?”

兴许是被安莲娜的修为吓到了,掌门连语气也变得柔和了几分,态度也谦卑了些。

老狐狸,这算盘倒是打的好。

自己那两个便宜徒儿连筑基都算不上,进入秘境就是死路一条。

而自己刚刚也说过这辈子只收四个徒弟,这是要让自己没了传承啊,偏偏自己还不能拒绝,毕竟就算是个挂名的长老也得为宗门考虑。

自己要是拒绝他只要出去宣扬一下,那安莲清早年积累的名声也会跟着受辱。

心计倒是歹毒,不过也就比郑楚衣高了一点点而已。

“虽然我只是个挂名长老,也没受到宗门几分恩惠,但毕竟宗门也算是我一手扶持过来的,我肯定也会考虑宗门利益。”

安莲娜品了一口香茶,满足的闭上了眼。

“安晨,安夕。”安莲娜轻轻唤了一句。

两位在门口的少年听闻呼唤,便立刻径直走到安莲娜床前跪下应道:“弟子在。”

“掌门有意让你们两个去秘境寻一番机缘,你们可想去?”安莲娜淡淡开口道。

跪地的少年相互看了一眼对方,随即抱拳道:“弟子愚钝,怕辜负掌门与师尊美意。”

“放心,这次秘境之旅有你们师尊坐镇,我敢保谁也伤不到你们分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你最漂亮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我的春日不落败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见鱼跃盛夏盈盈长安白日梦龙京港有回音千秋岁引妆华成为黑月光[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佳期难寻世界陷落[异兽]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山城远[久别重逢]勾栏女儿奋斗记反角[暗恋]请按剧本来表演重生九零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渡烟波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不羡仙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醉花阴胜却桃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