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08:送洞府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一夜无话

安莲娜伴着清晨的鸟鸣缓缓睁开了眼睛。

昨天晚上实在太想吃东西,饥饿感搞的她很晚才睡着,中途也去过厨房找东西吃,到了门口才想起上阳峰没有厨房,连安晨安夕的吃食都是他们自己去其他峰找来的。

筑基以后的修士基本都会选择辟谷,大多数的普通吃食都会将杂质残留在身体里,这对修士来说有弊无利。

“师尊,您起的真早。”

安晨拿着几盘素菜来到院子,看着石桌上的青菜,安莲娜的肚子又开始不争气的叫唤起来。

“啊……早。”安莲娜脸色微红,虽然极力的掩饰但还是让细心的安晨瞧进了眼里。

“师尊要不要一起?”安晨试探性的问道。

其实在他说出这句的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后悔了。

师尊可是金丹境,怎么可能想吃这些普通吃食!?再则师尊放眼整个人界也是极为尊贵,这种粗糙吃食怎么能入师尊的口!?

本来已经不抱希望,安莲娜也没想到安晨会叫自己和他一起吃饭,心里顿时对面前这个男孩好感上升。

“咳咳,既然是晨儿邀请,那师尊勉为其难陪你一起。”

即使是肚子已经打着响鼓,安莲娜也端着一副为人师表的模样。

看着安莲娜来到石桌旁,安晨表情有一刻的僵硬,安莲清很少亲近于人,哪怕是他们这些所谓的徒弟。

“安夕呢?他怎么不在?”

“夕哥哥住处在门派外,赶过来自然时间要的久些。”安晨一边帮着安莲娜布筷一边回答她的问题。

安莲娜迫不及待的夹起藕片放进嘴里,可能是许久没有感受到食物的滋味,安莲娜感觉这藕片甚至比什么珍奇美食更好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师尊她一心修魔法》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我的春日不落败宅斗文里的表妹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京港有回音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许他高攀渡烟波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不羡仙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你最漂亮世界陷落[异兽]白日梦龙胜却桃花色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山城远[久别重逢]勾栏女儿奋斗记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戒断后遗症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醉花阴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千秋岁引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妆华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公主边城私房菜反角[暗恋]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试婚游戏请按剧本来表演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重生九零盈盈长安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