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简介

曦城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啦啦啦,好久不见(bushi)~

根据我的惯例,大粗长结束,我来发放小甜饼了,这本书的灵感来源于去年国庆和闺蜜一起去海洋馆,所以我斗胆选择了海豚饲养员的职业,还有个私心就是我太想些包子文了,一时兴起就把这些设定加在了一起。

废话不多说,先上简介啦~

***

一个女妖精征服假正经,附赠拐骗小包子的治愈系故事

【风情万种女模特×万年朽木海豚饲养员】

【女妖精×假唐僧】

【1】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林韵看上了江临舟,而后苦苦追了三个月,不仅把男人手底下的小海豚哄得团团转,就连家里不爱说话的小包子都整天跟在她屁股后边喊妈妈,奈何正主面对她的百般撩拨愣是雷打不动。

后来决定放弃的那个晚上,她冒着茫茫大雨衣衫不整出现在他的门外,用尽最后一丝尊严质问他:“江临舟,你到底要不要我?”

男人眉眼凛冽,拒绝的话语一如既往。

自此,她将他抛之脑后,再未谈及情爱,在外出游散心数月归来时,却不料被男人堵在酒吧门口,她看到他红着眼问:“为什么不接电话?”

【2】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文物不好惹》《仙笼》《无上道帝》《那就离婚吧》《升邪

新书推荐

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盛夏宅斗文里的表妹千秋岁引试婚游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渡烟波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佳期难寻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我的春日不落败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许他高攀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勾栏女儿奋斗记盈盈长安世界陷落[异兽]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醉花阴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戒断后遗症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反角[暗恋]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重生九零见鱼跃请按剧本来表演山城远[久别重逢]咸鱼女配婚后日常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公主边城私房菜白日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