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C20.上学

《她撩不动》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C20.上学

关于江嘉白的教育问题,江临舟一直都很佛系,在他的眼中,江嘉白只要平安快乐就好。

后来直到上半年江嘉白被送进幼儿园,江临舟第一次以家长的身份参加幼儿园的儿童节,眼睁睁地看到与江嘉白同班的小朋友小小年纪便已经在舞台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待他回眸去人堆里寻找自家儿子的身影,彼时的江嘉白正坐在角落里冲他嘿嘿地傻笑。

很平安,很快乐,但他发现他好像把他养成了个傻子。

当天晚上回到家,江临舟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四年半以来,头一次开始认真思考江嘉白的未来。

江嘉白对于他来说,是人生里最大的意外,起初决定养他甚至不是他的本意。

在二十几岁的年纪,突然成了新手爸爸,他迷茫过,也逃避过,但最后也只能硬着头皮接受。

一定意义上,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爸爸,因为他的粗心和生涩,江嘉白更像是他手底下的试验品。

然而终于等他适应角色时,回过头才发现这场实验里,江嘉白是不及格的残次品。

就这样深思了一夜,江临舟彻底转了性,一声不吭开始卷起来。

江嘉白不曾赶上的抓周仪式在第二天举行,面对眼前各式各样的物件,江嘉白一脸蠢萌,仿佛根本无从下手。

望着儿子踟蹰的模样,江临舟在一旁冷脸看着,“选一样你最喜欢的。”

似乎和所有的家长一样,那短暂的一分钟里,江临舟脑补过很多可能,甚至已经悄悄在心底规划着未来儿子的职业道路。

然而江嘉白转来转去,突然一把抱住了他的大腿,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直盯着他,“我选爸爸,我最喜欢爸爸。”

“……”

最后也没选出个所以然,江临舟又想了一夜,最后决定送江嘉白去学围棋。

于是江嘉白的躺平生涯彻底结束,从那之后每天放学都要被送进围棋班学两个小时的围棋。

不过对于江临舟来说,还有一个更头疼的问题,那就是已经半年过去了,江嘉白依旧不想去幼儿园。

幼儿园开设暑假班,短暂的假期结束,江嘉白的小脸从起床一直垮到下车。

江临舟丝毫不留情面,按照昨晚答应好的,拎上江嘉白的书包和水杯,蹲下身子一件件挂到儿子身上。

江嘉白眉头紧皱,埋头沉默的姿态看起来颇为悲伤。

但江临舟已经对这番楚楚可怜的模样完全免疫,他检查了一遍江嘉白的书包,确定里头没有偷藏的零食,才缓缓直起身子:“好了,进去吧。”

江嘉白仍旧一脸幽怨地望着他,掀唇发出闷闷的声响:“你一定要来接我呀!”

江临舟垂眼看着儿子委屈巴巴的小表情,淡淡点了点头,“嗯。”

得了他的回应,江嘉白站在原地未动,鼻子抽了抽,像是要发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曦城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反角[暗恋]公主边城私房菜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成为黑月光[快穿]许他高攀穿成赵构手刃靖康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千秋岁引醉花阴你最漂亮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胜却桃花色见鱼跃不羡仙佳期难寻山城远[久别重逢]重生九零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试婚游戏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京港有回音再遇死去的心上人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渡烟波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请按剧本来表演戒断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