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C46.数落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C46.数落

按照林韵的要求,不过一刻钟的时间,三碗面出锅,端上餐桌时,林韵和江嘉白依旧没有出现。

动手摆好筷子,江临舟踱至江嘉白房间外,推门而入的瞬间,一辆遥控汽车恰巧撞到脚边,女人和小孩的哄闹声送进耳畔。

等他掀眼瞧过去,只见林韵和江嘉白都坐在小床上,两人手里各持一个遥控器,房间里的玩具不知何时乱成一团,七零八落地散在地板上。

望着满地狼藉,江临舟不觉皱下眉头,脸色浮上几分不悦。

然而还未等他冷眼瞪过去,抵在脚边的小汽车不知是受了谁的控制,开始“嗡嗡嗡”绕着他转圈。

微垂下视线,女人的讥笑声从不远处传来,他直接俯身将乱窜的玩具汽车捡了起来。

见状,正靠在床头的林韵坐直了身子,轻嗤了一声放下手里的遥控器。

江嘉白同样玩兴正酣,直到撞上男人冷森的目光,才后知后觉地停下玩闹。

顺手把手里的玩具汽车丢到桌上,江临舟暂时并未发火,只抬眼淡淡宣布了一句“吃饭了”。

望着男人黑着脸离开的背影,林韵敛了敛眉眼笑意,同江嘉白一起下了床。

一路从卧室到洗手间,江嘉白始终扮演着忠诚的骑士,应该是担心她会摔倒,一直小心翼翼跟在她的身侧。

幸亏右手上伤的并不严重,林韵跟着江嘉白来到餐桌旁,看到上头三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无声间薄唇勾起一抹细微的弧度。

整碗面的卖相看起来不错,上头浮着一枚荷包蛋,俯身靠近的刹那,热气与飘香直钻鼻尖。

时过境迁,与五年前的回忆已是天壤之别,像是似乎时刻在提醒着她。

物是人非,一切都变了。

眼角的笑意未收,林韵拿起筷子挑了挑,薄薄的雾气逼向眼底,引来一阵潮热。

江临舟从厨房里把另外两盘小炒端来,看到林韵埋头吃面的模样,站在女人身后眼神微微一顿。

余光里男人已经弯身落座在对面,林韵微抬起一双杏眸,眼眶不知是不是被那股热气熏红了,嬉笑着夸赞了声:“江教练好厨艺。”

江临舟没说话,倒是一旁的江嘉白格外积极,即使筷子用的都还不熟练,仍旧费力扒着小肉手想要给她夹吃的。

林韵轻抿着笑意,主动举着碗接过来,扯着微哑的嗓音说了声“谢谢”。

江临舟仍旧时不时要照顾着江嘉白,小家伙吃起饭来并不含糊,很快就把一碗面消抹干净,吃完也不急着离开,只坐在位子上默默守护着林韵。

林韵的食量一向很小,吃起饭来更是比江嘉白还要挑剔,江临舟吃完起身的时候,她才只不过吃完一半。

眼见男人就要抬脚离开,林韵抬头望过去,正犹豫着自己要不要继续,一通门铃声忽而从门口的传来。

江临舟脚步一顿,回眸就看见林韵手里的动作同样滞住,女人还没放下手里的筷子,讪讪猜测道:“应该是我经纪人找过来了,刚刚打电话说要来接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她撩不动》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请按剧本来表演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你最漂亮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世界陷落[异兽]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再遇死去的心上人佳期难寻妆华许他高攀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胜却桃花色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公主边城私房菜千秋岁引盈盈长安不羡仙试婚游戏盛夏山城远[久别重逢]重生九零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反角[暗恋]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我的春日不落败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白日梦龙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勾栏女儿奋斗记醉花阴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宅斗文里的表妹渡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