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2 *误伤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4号的早上,臧妙语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才编辑了一长段话发给臧原。

发完之后臧妙语就把手机收进口袋里,趴在课桌上,想让自己冷静冷静。

也许是真的没有缘分吧,她和臧良言不那么适合待在一起。就算他们小时候感情好过,那也是小时候的事了。人生有太多东西,不是想修复就能修复得了的。

前一天晚上臧妙语和臧良言讨论了很久,他们都认可臧妙语搬回家住的想法。

臧妙语才刚从学校搬出来,现在是不好再向辅导员申请搬回去了。反正离暑假也只有两个月,那臧妙语就回家住这两个月,克服一下早起,下学期还可以继续住校。

可是臧妙语还是很难过,努力了这么久,最后发现自己做的都是无用功,还平添这么多麻烦。臧妙语原本以为,和臧良言重逢是命运给她的机会,没想到被命运摆了一道,折腾她半天,竟然是为了让她认清现实,主动离开。

整一个早上臧妙语都不太开心,课间朱钰来给她送奶茶:“妙妙,怎么了?这么无精打采,是跟你哥闹矛盾了?”

“没有,”臧妙语接过奶茶,叹着气说:“你怎么会想到他啊。”

朱钰指了指放在桌上的奶茶:“这是他转账给我,让我买的。说是早上给你发了十八条消息都没人理,知道你肯定心情不好,让我买奶茶安慰你一下。”

臧妙语伸了个懒腰:“他还算有点良心,你告诉他我现在在修行,所以无心看手机。”

“行。哎妙妙,下午就要放假了,咱们中午一起去吃个饭?听说学校门口新开了家转转火锅。”朱钰捏了捏臧妙语的脸,试图通过食物的诱惑来刺激她一下。

只是臧妙语还没来得及回话,跟着朱钰过来的张柏却突然冒出来:“那既然臧妙语她哥请你们喝了奶茶,我就请你们吃午饭吧?”

朱钰回头瞪他:“怎么哪都有你?一边待着去。”

“这不是马上五一放假,我得回老一趟,我们要好几天见不着了,所以一起吃顿饭吧?”张柏的粘人功力最近又增进了不少,可惜没有人买账。

“吃吃吃吃,要不你俩去吃吧,我中午得搬家呢。”臧妙语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退下,别在她眼前晃。

臧妙语现在看到活人就脑袋疼。

朱钰不解地问道:“搬什么家?”

臧妙语还没做好把最近经历的这些事和盘托出的准备:“你等我酝酿酝酿,到时候我再一次性跟你说个明白。”

就在这时上课铃打响,朱钰得撤了,她拍了拍臧妙语的肩:“我第二节没课,先回去了,一会下课我来接你,中午我帮你搬家。”

臧妙语愣愣的看着朱钰离开的背影,忽然间觉得没那么难受了。

也罢,就算她和臧良言的缘分浅,还有“玄学”的阻碍,但是她有朱钰啊。

要是朱钰和臧良言成了,往后几十年,她还怕不能修复和臧良言之间的关系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所罗门的一生不熟练心动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潮汐法则醉殇小狗不乖![娱乐圈]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谁让你出生的![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足球]绿茵魔术师穿成屠户女溺裙下宠物零食店经营中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勇者成了我的狗?!闭嘴吧你[无限]白月光救赎手册女皇驾到撞银河宇宙边际开荒记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退下,让小师妹上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全家迁居港城之后百法明门论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帝台娇色〔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妖声寒年年的幸福人生我在地府清除执念藏凤(重生)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带魔帝大人去种田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罗裙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