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6 *巧合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躺在臧良言的床上,臧妙语不由自主的开始惦记起了他。

现在他在家应该也吃过晚饭了吧?不知道和臧原同坐一张饭桌,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臧妙语想着想着,还是没忍住给臧良言发了条消息,问他现在什么情况。

臧良言也许是有事,消息迟迟没有回过来。

过了好一会,臧妙语想先眯会,却发现晏婷婷发来了消息:“良言,我记得明天是你生日,你打算怎么过?我给你做蛋糕送到你家去好不好?”

生日?臧妙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定她没有看错。

臧妙语小时候是记得臧良言生日的,但这么些年没陪他过过,这记忆就淡忘了。

印象里,臧良言好像确实是快夏天的时候过生日……

臧妙语翻了个身从床上坐起,思量了一会,回复道:“明天不在家,谢谢你的心意。”

说完,臧妙语把手机收进口袋里,下床要出门。

到客厅时,简吉安已经收拾好在沙发上看电视了,看见臧妙语这神色匆匆,好奇地问她:“良言,这么晚出去做什么?”

“逛街,你去吗?”臧妙语想给臧良言买点生日礼物,毕竟明天下午他们换回来之后,臧良言还可以自己过半天生日。

但简吉安并不愿意陪她一起去,简吉安说他休息一会就要写教案了。

五一假期后三天,学校篮球队都照常训练,简吉安每天下午都得带队。没办法,臧妙语只能自己出去。

其实臧妙语本来不知道该给臧良言买什么,但她出门前,从门口穿衣镜里看见臧良言这朴素的模样,忽然就想着给他换身打扮。

就像小时候过家家一样,玩换装游戏。刚好现在她还掌控着臧良言的身体,出去试衣服也方便。

臧妙语到商场的时候,正是人多的点,她从没买过男装,看着指示牌写着五楼,就往电梯口走去。没想到才走两步,忽然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臧妙语的眼睛止不住开始放光。

是朱钰,此刻她身边还跟着张柏,再加个臧妙语,他们三人的队伍就又和在学校时一样整齐了。

但臧妙语犹豫着要不要打招呼。她用臧良言的身份去和朱钰打招呼,万一张柏在旁边搅和起来,会有点尴尬。可是此时不打……要是朱钰看到他了,不也很尴尬吗?

臧妙语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片刻,还没想出结果,朱钰已经看到她了,先一步往这边走来:“妙语哥哥,你怎么在这?”

于是臧妙语只能朝他们走去,扯着笑脸说道:“叫我良言就好,这可真巧啊,我来这买衣服,你和朋友……”

“校友,我带他到三楼的琴行买笛子,他买了我能有介绍费。”朱钰解释的样子,像极了要把张柏撇开十万八千里。臧妙语忍不住笑了,女孩子果然都一样,遇到喜欢的人,巴不得跟周围所有异性撇开关系,臧妙语觉得此刻的朱钰异常可爱。

臧妙语问朱钰:“买完笛子,你们还有其他安排吗?”

虽然是艺术生,但臧妙语和在那个良言的衣品半斤八两,她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朱钰的帮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太弱了,下一个!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我的秘书最动人排球少年!仁王君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十三夜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菜谱里的族谱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闻皎如何驯化钓系绿茶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悄悄的夏天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开局捡到一棵树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镇法司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最强们的白月光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绝命枭雄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攻下那个高岭之花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他的统治区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明月雪时你的人设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