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33 *万一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中午臧妙语选了家装潢花哨的泰餐,臧良言和简吉安一走进店门,被里面灯带给惊到了。

他们俩很少到这种看起来很精致、但每样菜都少得可怜的地方吃饭,乍一看,还觉得挺新奇。

被服务员领着往里走,经过一桌桌客人时,臧良言刻意看了看别人桌上的菜品。看了一路之后,臧良言忍不住问臧妙语:“哎,我说你今天请客,管饱吗?”

“当然管饱,难道我还能饿着你们不成?简吉安下午还得带训呢,我可不是没良心的人。”臧妙语叉着腰,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好不容易请一次客,她可不想让臧良言看不起。

入座之后,臧妙语主动把菜单递给臧良言,可是臧良言随手翻了几页,又有了疑问:“菜单上画着都挺大一份,怎么看人家桌上的就那么点?”

“你得看什么菜,你把想吃的都点上,不够的话我再加。”臧妙语不能理解男孩子点菜怎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她们女孩子点菜都没这么纠结。

最终臧良言和简吉安各点了两样菜,臧妙语看他们都点了主食,便多点了几样小食,想每样吃几口。

臧妙语给服务员报菜名的时候,臧良言忍不住凑过去看:“你点的都是点心?”

“是啊,你们不是点了主食吗?我们一起吃,我点的这几样都可好看了。”

“好看?”简吉安其实已经在一旁憋了许久,先前想问的话都被臧良言问了,这回终于轮到他开口:“不应该是好吃吗?”

臧妙语叹了口气,像老师一样教育他们:“你们不能只想着味觉体验,视觉体验也很重要!再说了,视觉体验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味觉体验的!”

简吉安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看来我以后做菜,还得给你摆个盘。”

“倒也不必……”

这家店上菜还是挺快的,没一会菜就一道接着一道上上来。只是臧妙语跟个猛虎一样拦着,不让臧良言和简吉安动筷子。

臧良言已经饿了,他知道自己说话不管用,便指了指简吉安:“吉安可是累了一上午,你就不能让人家先吃点?”

臧妙语抬头看了看简吉安,有点犹豫,但最终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再等一会,就一会。”

臧妙语硬是等到了所有菜都上齐,拍了好几张照片,才邀请他们动筷子。

简吉安拨了拨装虾圈的那个摆件钟,红色的复古座钟,上面的时针分钟都能转动,简吉安玩得还有点开心:“这装饰品确实都挺好看的,有趣。”

“是挺有趣。”臧良言随口跟了一句,但当他拿起筷子翻了翻钟里装着的虾圈、数清楚虾圈数量之后,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四个?我没记错这道菜八十几块钱吧?”

臧妙语咬着筷子点点头:“但你看着虾肉多紧实,一个圈里边得有差不多十只虾吧。”

“可以啊臧妙语,你可真会过日子。”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尝尝这冰皮卷,蘸酱好吃。”

臧妙语倒是没想到,那冰皮卷,她都是三口一个,这两个男生一口一个,一下子就见了底。臧妙语沉思了好一会,拿起旁边的菜单,又加了几个菜。

简吉安调侃臧妙语:“妙语,一会真是你付账?现在还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要不我来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十三夜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明月雪时开局捡到一棵树镇法司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排球少年!仁王君我的秘书最动人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宋仙子的鸡毛日常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悄悄的夏天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菜谱里的族谱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栖凰(女帝)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攻下那个高岭之花绝命枭雄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如何驯化钓系绿茶最强们的白月光他的统治区闻皎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太弱了,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