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58 *喜欢这种男人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看着那两个整齐摆放着的高脚杯,臧妙语陷入了沉思。

牛蛙粉配红酒,这怎么都有点怪吧?

这么混合着吃下去,真的不会肚子疼吗?

臧妙语觉得这样的晚餐很荒唐……但简吉安不觉得,他殷勤地拉开椅子,示意臧妙语坐下享用。他甚至还把餐巾纸叠成了三角形……放在臧妙语的手边。

臧妙语落座之后,忍不住试探着问道:“那个吉安呐,咱们真的要这样吗?吃个牛蛙粉……还需要喝红酒助兴?”

不想简吉安郑重地点点头:“生活要有仪式感,特别是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臧妙语失语。算了,当她没说……

这碗粉臧妙语吃得是及其别扭,原本从前她看着简吉安这张脸,吃什么都觉得香。可是今天,她却有些食不知味。

臧妙语是经历过灵魂互换的人,她实在是忍不住怀疑面前的这个人究竟是不是简吉安。要是不是简吉安的话,他(她)又会是谁?

若只是一个热情的女孩那倒也无妨,可这殷勤劲,这要是一个覰觎臧妙语美色的变态……臧妙语越想越觉得后背发凉。

想想最近这段时间,简吉安看手机的时间明显比以前多了,他也不玩游戏,多是在和别人打字发消息。

臧妙语记得自己和臧良言互换的时候就是这样,时刻留意手机上的信息,生怕错过关于自己生活、学习上的事,怕对方过不好自己的人生。

所以综合简吉安这段时间的种种表现,臧妙语认为他和别人灵魂互换的几率真的很大。

可眼下,在确定不了对方身份的时候,臧妙语也不好贸然向他发问。毕竟这种事情,对方想要死守是没办法轻易被套出来,就算报警都没辙。

毕竟警察没经历过,也很难会相信这个世界上真有灵魂互换这种事。

臧妙语深思熟虑了一番,认为破案还是需要从简吉安的手机入手。吃饭的时候臧妙语谎称手机没电,让简吉安借她手机给臧良言打个电话,简吉安在那捣鼓好一会才把手机递过来,臧妙语拿到手机时,手机后台界面非常干净。

臧妙语没有真给臧良言打电话,她假装一阵纠结之后,又把手机还了回去:“还是算了吧,就这一会,万一他有事呢?打电话催他回家显得我多黏人似的,不打了不打了。”

简吉安接过手机,没有对臧妙语的话起疑,而是好奇地问:“怎么了,你找良言有事吗?”

臧妙语摇摇头:“没事,我就关心他一下,这不他最近对我的态度好了不少,我作为妹妹也要表现得更好才行。”

简吉安若有所思地应着:“你们最近确实比之前更像兄妹了。”

出门回家都会告知对方,平时在家待着的时候,也比之前亲密。

找一个大家都能看下去的电视、吃一些大家都能接受的零食。不像以前,两个人为一点小事就不愉快,横眉冷目是常有的事情。落在外人眼里都不像是兄妹,倒像是冤家。

臧妙语有意说道:“那是,因为我们经历了灵魂的交换,当然比以前要更亲密了。”

“灵魂的交换?”简吉安显然没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灵境行者》《水浒之宋末霸主》《升邪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开局捡到一棵树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悄悄的夏天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明月雪时菜谱里的族谱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太弱了,下一个!最强们的白月光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绝命枭雄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镇法司十三夜闻皎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美人善谋我的秘书最动人栖凰(女帝)骗你不心动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