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61 *他身边的人啊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在吃完饭去坐摩天轮的路上,臧良言还有些意犹未尽。他们原本可以聊得更深入些,可是距离朱钰宿舍锁门的时间不远了,他们只能被迫停下来,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而大街上人声嘈杂,也不是聊天的好地方。

臧良言感到遗憾,不过,正因为此时意犹未尽,才会使下一次的碰面更让人期待。不是吗?

为了让时间不那么紧迫,臧良言选择的吃饭地点,就在摩天轮附近。他们从餐厅走到摩天轮不到十分钟,这么短的距离,就当是饭后消食了。

臧良言喜欢在晚上散步,当太阳撤离对大地的监管,人们便都放松下来,白天看不见的某些东西,在夜晚全都悄悄浮现。

他们漫步人群中,却又独立于他们,是独独同对方建立着亲密关系的存在。

只是当臧良言远远看见了摩天轮下长长的队伍,他不自觉就加快了脚步。臧良言确实没想到,工作日晚上排队来坐摩天轮的人也这么多。

可还没等他们走到队伍末端,臧良言忽然被人拦住了。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人和人之间的奇妙缘分都在今天被奇妙的连接起来。

拦住臧良言的人是晏婷婷,因为上一次和臧妙语聊完那些事情,臧良言暂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晏婷婷,所以躲了她好一阵。

最近在公司,除了工作上的事,臧良言尽可能不和晏婷婷有交流,甚至中午来得及的话,都会回家吃饭。臧良言没想到下班后他们会在这样的地方撞见,他张了张口,发现自己连同她打招呼都费劲。

还是晏婷婷先打的招呼:“好巧啊良言,每次在我想遇见你的时候,真的都能遇见你,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听着对方轻松的语气,臧良言十分勉强地回答道:“的确很巧。”

晏婷婷一向聪明,特别是在对身边人情绪的捕捉上,她有着超人的感知力。这段时间臧良言对她的逃避,她感受得很清楚。

于是晏婷婷看了看朱钰,又看了看臧良言。她问道:“良言,能耽误你几分钟,我们聊一聊吗?我们也许有些事情没有说清楚?”

晏婷婷说话的语气很温柔,就像是站在高处的一个人,在循循善诱、在劝说着引导着臧良言。从往每次晏婷婷用这样的语气和臧良言说话,臧良言就感觉自己的心变得宁静下来,愿意把所有的心事都倒给她听。

现在好像不一样了,但臧良言仍不想拒绝晏婷婷。臧良言知道,他们之间,确实有些事需要说清楚。

不能再拖下去了,该有个结果了。

臧良言望了朱钰一眼,朱钰正静静地看着他,漆黑的眼睛里辨不出情绪。

臧良言迟疑着说道:“你在等我一会好吗?我马上就来。”

朱钰爽快地应着:“你去吧,我先去排队。”

臧良言和晏婷婷转身走去一个人稍少一些的拐角,他们面对面站在阴影中,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时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趣迷】《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从武林砍到修仙界》【天书小说】《大汉光武

新书推荐

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镇法司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绝命枭雄宋仙子的鸡毛日常他的统治区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开局捡到一棵树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再世王侯之楚梦辰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菜谱里的族谱最强们的白月光明月雪时骗你不心动美人善谋栖凰(女帝)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你的人设归我了!我的秘书最动人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太弱了,下一个!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攻下那个高岭之花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闻皎排球少年!仁王君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悄悄的夏天七零之从高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