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63 *唯一亲密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臧良言在这一瞬间感觉自己很无助,还好,他想到臧妙语还在他身后,臧妙语和简吉安正在家等着他呢。

臧良言对晏婷婷说:“就这样吧,就当之前咱们玩了个过家家的游戏,现在角色扮演结束了,你没有一个想象中的哥哥,我也没有一个能倾诉所有心事的朋友。”

晏婷婷的指甲已经刺破了她的皮肤,红色的血液和指甲油的碎片混合在一起,这次她的眼泪是真的流下来了:“一定要这样吗?”

臧良言点点头:“你拿谎言换真心的时候,就要预想到有这一天。”

晏婷婷哆嗦着问:“我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

“没有了。信任不在了,机会就没有了。”臧良言果断的说完这一句,然后头也不回的朝摩天轮走去。

臧良言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生性凉薄的人,对于那些他相信过,又伤害过他的人,恨总能盖过一切。

可是臧良言抹了把脸,却发现脸是湿的。

臧良言不明白在这短暂的成长路上,身边本就不多的这些人啊,他们每个人都要伤害他一遍,到底是为什么?

他只是渴望一份不用担心有任何变数的温暖,真的就那么难吗?

为了不让朱钰看出自己刚才失控过,臧良言在路边擦了把脸,然后才挤到人群中寻找她。

只是臧良言从队伍未走到队伍头,始终没有看见朱钰的身影。

臧良言发消息给朱钰,问她在哪,没想到朱钰回复说她有点不舒服,宿舍也快熄灯,就先回学校了。

之后臧良言再给朱钰打电话,朱钰没有接。

臧良言意识到是自己刚才去了太久惹朱钰生气了,他在微信上和朱钰解释,说自己是处理一些很重要的问题去了,不是故意让她一个人等这么久。

可是臧良言发过去的所有的信息朱钰都不回,电话她也一个不接,臧良言开始有些着急。

看着没有丝毫动静的手机,臧良言只觉得更加懊恼和迷茫,他还真是一件事都做不好、一份关系都处理不好。

眼下朱钰已经回去了,臧良言在大街上站着也无济于事,他决定先回家去,找臧妙语看看她能不能想出什么办法。

他是做哥哥的,但好像大部分的时候,他都比较需要臧妙语的帮助。

臧良言回到家,进家门的时候,看见臧妙语和简吉安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臧妙语日常喜欢买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她这次又弄来一个巨大的迪斯科灯球,让臧良言不知道是自己眼花看错了,还是他们真的就靠在了一起。

看到臧良言回来,臧妙语靠在简吉安的肩膀上朝他张开双臂:“亲爱的哥哥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好想你啊!”

臧良言把臧妙语关掉的大灯打开,这次他终于看清楚了,他们的确靠在一起。

臧良言险些脱口而出要臧妙语坐好,但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劲。臧良言试探着问:“你们……”

“我们在一起了,这不明显吗?”臧妙语骄傲地伸手揽住简吉安,语气里带着嘚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京雪失温谁让你出生的!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女皇驾到醉殇潮汐法则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带魔帝大人去种田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退下,让小师妹上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贵女不好惹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狮醒东方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妖声寒拜托了,奇物系统!百法明门论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夺心宇宙边际开荒记[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闭嘴吧你[无限]白月光救赎手册所罗门的一生[足球]绿茵魔术师罗裙之下社恐想摆烂可真难被夺气运的女配穿成屠户女仰他年年的幸福人生〔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勇者成了我的狗?!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帝台娇色全家迁居港城之后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溺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