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72 *焦虑的一上午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第二天是周六,一大早,臧妙语是被饿醒的。

往常这个点简吉安早做好早餐叫她了,不知道今天怎么还没早餐吃。

臧良言现在睡主卧,臧妙语可以直接在主卧的卫生间洗漱,她慢吞吞的洗漱完,想着早餐怎么都该好了,没想到一处房间门,就听见简吉安睡得那屋动静很大。

臧妙语疑惑地走过去看,看见臧良言已经在里面了,简吉安正站在他面前,摸着自己的领带比划着:“这条领带是不是比那条灰色的亮眼一些?”

臧良言一本正经的点评:“那他们的目光不就都被你的领带给吸引走了吗?”

简吉安摇头:“可是灰色我感觉太沉闷了一点,要不再试试这条蓝色的?”

说实话,两个大男人大清早讨论这种事,看起来有种智商不太高的样子。

臧妙语敲了敲敞开的门:“干吗呢?你们这是在搞时装秀?”

看到她来了,简吉安说:“良言你也来给点意见吧,你觉得哪个颜色比较好?”

臧妙语抓了抓脑袋:“我觉得换件衣服比较好。都是家里人,穿西装……太正式了吧?”

“可是我是第一次和妙妙父母吃饭,不应该正式一点吗?”简吉安很认真的看着臧妙语,但是臧妙语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现在用的是臧良言的身体,以臧良言的审美,她说什么看起来都不太靠谱。

果然,臧妙语刚要再说话,简吉安就打断了她:“算了算了,我都忘了,你就棉袄卫衣T恤过四季,我跟你说个什么劲。”

随后简吉安转向臧良言,紧张地问道:“怎么样妙语,蓝色领带好看吗?”

这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这是合不合时宜的问题。

臧妙语站在简吉安背后疯狂给臧良言使眼色,臧良言的目光则在他们两人之间摇摆不定。

最终,臧良言妥协于臧妙语的眼神刀,回道:“还可以,不过我也觉得你可以换身更休闲一点的衣服,更能体现你的职业特色。毕竟长辈看人也看工作。”

简吉安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领带,思索了片刻,然后点点头:“你说得有道理,那你们先出去一下,我换一身。”

臧妙语和臧良言退出简吉安的房间,两兄妹在门外站定,臧妙语问臧良言:“他起来之后就一直在换衣服吗?”

臧良言靠着墙,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他一有大事就这样,你要习惯。”

“不是……”臧妙语的重点不在这:“那我们的早餐呢?”

“你还有心情吃啊?拿我手机点个外卖吧。”臧良言拍拍臧妙语的肩:“你要是勤快点,自己下楼买也行,顺便给我带一份。”

臧妙语泄气了,撑着墙哀嚎:“我想吃早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所罗门的一生女皇驾到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宠物零食店经营中被夺气运的女配闭嘴吧你[无限]醉殇贵女不好惹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夺心穿成屠户女罗裙之下仰他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不熟练心动拜托了,奇物系统![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谁让你出生的!听说我是奸臣狮醒东方藏凤(重生)小狗不乖![娱乐圈]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溺裙下帝台娇色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社恐想摆烂可真难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宇宙边际开荒记退下,让小师妹上京雪失温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百法明门论年年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