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78 *不可控的一切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晚上是臧妙语先洗的澡,她已经急不可耐的要把自己清洗干净,让一身的疲惫连同烦恼一起被冲进下水道。

可是当臧妙语在床上躺下之后,她感觉自己并没有变轻松,反倒是白天因为忙碌而没有被顾及到的一些事,一股脑的全都涌入脑海中。

这人忙也不对,闲也不对。想想她一个活泼开朗的乐天派,怎么会有一天被愁成这个样子?

现在亲情让人发愁,爱情也让人发愁。友情倒是不让人发愁,可朱钰回老家去了,臧妙语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人诉苦。

可能是她前十几年都快乐的过头了,俗话说物极必反,这烦心事可不就来了吗?

臧妙语一整天没有找到独处的机会,这会想趁着曾丽华洗澡的空档冷静冷静,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打破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宁静。

臧妙语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串没有备注的数字,但臧妙语认得,这是简吉安的电话。

臧妙语没想到简吉安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白天那么长时间,简吉安说一句话都费劲,这么这到了晚上,见不着面,怎么反而给她打来电话了?

深吸了一口气,臧妙语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接起电话:“喂……”

打一声招呼,好像也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好。

况且简吉安比臧妙语更找不着话,虽然他在很努力的挑起话头:“喂……妙妙,你在那边……还适应吗?”

臧妙语抓了抓脑袋:“我……我挺适应的,这是我家啊。”

“对哦……那你今晚可以睡个好觉。嗯……我……我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晚上没跟你道晚安有点不习惯。”简吉安说这些话的时候,脚趾不停地抓着地面,时不时还想抽自己两嘴巴子。

明明他平时口才还不错,怎么现在就只会说些蠢话?

臧妙语也对这个话题有些无语,她说:“其实现在……你让我哥跟你说也一样。我现在跟你说晚安,你应该更不习惯吧?”

“那不一样……”简吉安扭捏着说:“当然还得是要和你。”

臧妙语接不下去了,他们这样聊天实在别扭,臧妙语只好说道:“那好吧,晚安。”

“晚安。”

挂了简吉安的电话,臧妙语躺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变成自己的爸爸和男朋友维系感情,以后他见到谁都会别扭吧。

就在这时,曾丽华洗完澡进来了,她看着臧妙语的动作诧异地问:“怎么了你?腰又疼了?一会我给你捏捏吧?”

臧妙语回到自己的位置躺好:“不用,我是吃饱了动一动。你今天上班累了吧?一会我给你捏一捏。”

臧妙语记得自己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布置家庭作业,让大家回家给父母尽孝心。洗脚捏肩捶背,样样有人选。

当时是因为臧妙语家附近有一个按摩馆,那天臧妙语溜进去,看着里面的盲人师傅按了老半天,然后回去给曾丽华按摩。可是当时臧妙语力气不够,使出吃奶的劲,落在曾丽华身上还是轻飘飘的。

那些招式臧妙语现在还有零星一点印象,她拉着曾丽华到床上趴着,一边回忆一边在她身上摸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宠物零食店经营中听说我是奸臣穿成屠户女勇者成了我的狗?!贵女不好惹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白月光救赎手册仰他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带魔帝大人去种田被夺气运的女配潮汐法则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京雪失温谁让你出生的!宇宙边际开荒记罗裙之下全家迁居港城之后百法明门论狮醒东方醉殇不熟练心动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闭嘴吧你[无限]拜托了,奇物系统!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夺心妖声寒社恐想摆烂可真难退下,让小师妹上[足球]绿茵魔术师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帝台娇色溺裙下〔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所罗门的一生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