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92 *亲密接触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别的不说,臧良言最近对臧原礼貌了许多,至少说话交谈时的态度都好了许多。

从曾丽华过完生日那一天开始,臧良言像变了一个人。臧良言说,他想通了,他不恨臧原了。

臧良言身体力行,甚至会在面对臧良言的时候挤出些微笑。因此臧妙语知道,臧良言是真在为了让他们灵魂互换回来而努力。

只可惜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的。

灵魂互换像是一个测谎仪,之前臧良言骂臧妙语,不是真心的,他们就换不过去,如今臧良言说他不恨臧原了,不是真心的,他们就换不回来。

这玩意,跟匹诺曹的鼻子一样灵。

简吉安看出他们的焦虑,不由问他们:“妙语、良言,你们把灵魂互换发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告诉臧叔叔了吗?”

臧妙语摇摇头道:“怎么可能告诉他呀,我们现在是要化解矛盾,让我爸知道灵魂互换发生的原因是我哥讨厌他,只会激化矛盾,这绝对不能说。”

臧良言在一旁玩着手机,看起来根本没有用心听他们说话,臧妙语有些看不下去。

最近在臧原的帮助下,臧良言和朱钰之间的关系再次拉进,臧妙语自己也偷偷问过朱钰,朱钰没有再介意臧良言之前的那些事了。

但臧良言现在成天抱着手机,灵感枯竭,臧妙语觉得这样不行。

臧妙语伸手拿过臧良言的手机:“哥,网恋开心吗?你真的不要为顺利奔现再多做出一点努力吗?”

臧良言莫名其妙地看着臧妙语:“什么网恋什么奔现?你又在说什么胡话?把手机还我。”

臧妙语撇撇嘴:“你和钰钰这一天天的在手机上聊不就是网恋吗?但是咱们要是不换回自己的身体,难道开学以后你要爸去跟她谈恋爱吗?”

臧妙语的这个假设让臧良言打了一个激灵:“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这离开学还有一阵呢,再说了,我不是在努力吗?”

“我知道你努力了,但你努力得还不够。钰钰是不是还没有告诉你,我们院部都发通知了,八月中就要我们返校。因为学校想要申报省电视台今年的中秋晚会,我们得提前去排练。”臧妙语现在不仅担心臧良言和朱钰之间的关系,更担心臧良言又会像他们刚开始互换时那样让她出丑,她真不能再让臧良言替她上台了。

臧妙语说道:“哥,咱们这次互换了这么多天,我可是一天琴都没练。”

臧良言有点没底气了,手机都不拿了。他看着臧妙语的眼睛,十分认真地说道:“我不讨厌他了,真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还不能换回去。”

简吉安替他们分析道:“诶,你们说……是不是因为你们之间都还不够亲密?要不这样。良言你以后每天早上在叔叔去上班的时候和他道一声早安,在他下班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平时多和他喝一杯水、分享一份食物。”

“停停停,”臧良言怀疑简吉安在整他:“他早上上班的时候,我还没起,他下午回来的时候,一身臭汗,可我在家干干净净,还有喝一杯水吃一份饭太别扭了,我干不来。”

但是这个让臧良言极力排斥的提议,臧妙语却觉得很好。臧妙语说:“不错,是好主意,给吉安同学加一分。就这样先试试,就……从下午爸下班回来开始。”

臧良言还想再挣扎一下:“我觉得不行。”

可臧妙语指了指臧良言的手机,让他自己看一看手机界面。臧良言手机上的微信登录已经被挤下去了,也许是臧原因为工作需要用手机传输文件,也许是他外出了。

臧妙语说:“机会不是每次都能被把握。哥你看,现在连钰钰消息你都没办法正常回复。你就当是为了钰钰,忍耐一下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七零之从高考开始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栖凰(女帝)菜谱里的族谱我的秘书最动人如何驯化钓系绿茶最强们的白月光闻皎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宋仙子的鸡毛日常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明月雪时骗你不心动镇法司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悄悄的夏天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美人善谋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排球少年!仁王君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他的统治区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绝命枭雄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